此系列上一篇在此:PSY江南STYLE+ NICKI MINAJ妮琪米娜STARSHIPS美國饒舌女王兩曲MIX混音合體~韓國韓流在全球19 

NärCon是在瑞典舉行的日本動漫祭,但這些瑞典籍的日本動漫迷,一樣可以接受韓國的PSY「江南STYLE」歌曲。

絲毫不受日本跟韓國間的「竹島」/「獨島」領土爭議影響!

請看以下的NärCon2012日本動漫祭中,動漫迷們所跳的PSY「江南STYLE」,許多的人是女扮男裝,打扮成日系牛郎/舞男(HOST)。

記得請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NärCon2012 - Host Club Gangnam Styl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agrT5nBu3U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原唱+歌詞)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