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文章的第一個影片,在這一篇也用過:

PSY江南STYLE:瑞典動漫迷KUSO搞笑女僕忍者帥哥美女比基尼辣妹霹靂舞宅男宅女COSPLAY版2~韓國韓流在全球21 

因為暫時找不到2012年的瑞典動漫祭(Närcon 2012)的女僕咖啡影片,所以就先用同樣的影片介紹。

請看用20127月開始,紅遍全球的韓國饒舌歌手「PSY」所作詞作曲編舞的「江南STYLE」歌曲,為背景音樂的第一個影片。

影片中的第39秒、第53秒、第137秒,都有超萌可愛的瑞典妹妹所裝扮的女僕MAID喔!

NärCon St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mvMa1hVHbs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其他出現的COSPLAY動漫人物,有KERORO軍曹、火影忍者、浪人劍心、還有些我不太清楚是來自何個動漫的等角色。

像那個「馬面」是屬於哪個動漫的,可能要問連勝文最清楚吧!?

以下的影片,也是同樣拍攝於今年(2012)七月底的Närcon 2012「瑞典動漫祭」

vBlog: Närc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pX04fJpCDE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NärCon Vlog!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sty_Iv7ZzA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女僕咖啡Maid Cafe在墨西哥中美洲~動漫迷分享漫畫同人誌COSPLAY唱卡啦OK~日本動漫風潮在全球系列34 

若有興趣,也可參考我其他關於日本跟韓國全球風潮的系列文章。

(若有看到文章中的影片被移除了,請再提醒我,好讓我盡快更新喔!謝謝!)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