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人家「江南STYLEPSY先生,雖然突然在全球爆紅,但人家畢竟不是才剛在韓國出道的菜鳥。

我們是否,也該順便聽聽PSY他以往的其他作品哩?

雖然,我標題也借用近日台灣媒體常稱呼PSY先生用的「騎馬舞大叔」,但其實PSY比我年輕好幾歲。

而且台灣媒體就這樣把人家隨便直接叫做大叔,的確也是很不尊重人家!

不過,台灣媒體一向是喜歡隨便幫別人、尤其是外國演藝人員取綽號的,水準就這種程度,我們也只好跟著委屈降格。

又再說,其實家境富裕的「富三代」僕載相/朴載相PSY先生,早在韓國樂壇創作發表了5張專輯跟多首熱門歌曲,也幫許多歌手跟團體寫過許多知名歌曲。

以下的這首2010年的作品「RIGHT NOW」,台灣媒體好像也很少提到。

看到人家封鎖大馬路、動用多輛車輛、租用辦公室、超市跟極限運動場地等場景,及數以百計的臨時演員及舞者,來拍攝一首MV,想必花費鉅資吧!

最近台灣的MTV/ MV導演們,都在抱怨拍攝資金越來越少啊!

我那位也是台灣流行音樂MTV導演的堂哥(五月天、伍佰、劉若英、張震嶽等,都有被他拍過MV),看到這影片,一定也會覺得羨慕不已啊!

此影片呈現一種又不同於「江南STYLE」的風格!

記得請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PSY - RIGHT NOW M/V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UmHdefsaL6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PSY江南STYLE:瑞典動漫迷KUSO搞笑女僕忍者帥哥美女比基尼辣妹霹靂舞宅男宅女COSPLAY版2~韓國韓流在全球21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