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眾多的全球KUSO模仿惡搞韓國饒舌歌手PSY的全球爆紅曲:「江南STYLE」(GANGNAM STYLEMV的影片中,以下這部,是少見的不僅改歌詞、出外景、改故事,而且也把曲調曲風改了的高難度影片。

劇情除了有西部牛仔的槍戰(水槍)之外,還有羅賓漢射蘋果的場景喔!

影片製作者,是美國亞裔的音樂工作人JERVY HOU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GUNMAN STYLE - GANGNAM STYLE (WESTERN PAROD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VlltPBcHg )

 

以下影片,是此惡搞影片的幕後音樂製作特輯。可看出這位JERVY HOU先生也是多才多藝的音樂才子啊!

不但會多種唱腔,也會彈奏多種樂器跟混音哩!

GUNMAN STYLE - BEHIND THE MUSIC (JERVY HOU ORIGIN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tkYI6lFuI )

 

 

以下影片,是此惡搞影片的幕後拍攝製作特輯。JERVY HOU先生也會拍攝MV,後製也全包了!

GUNMAN STYLE - BEHIND THE VIDEO (JERVY HOU ORIGINA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y20zZopAxw )

 

看來這位多項全能的JERVY HOU先生,日後要失業的機率還蠻低的哩!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PSY江南STYLE~蝙蝠俠BATMAN惡搞版~高譚市騎馬舞美國蜘蛛人貓女郎KUSO掺一角~韓國韓流在全球27 

其他韓國韓流系列文章,請參考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韓國韓流在全球/1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分享,並記得去標題那下方,按個「讚」喔!

各位的肯定,是我繼續尋找更新鮮資料給各位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