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氣蕭條、時機歹歹!

從小就被視為是省錢達人的我,也該分享一下我的各種節省妙方了!

也許在許多人看來,我的方法是省不了幾毛錢啦!

但在超級不景氣的當下,幾毛錢也會壓死英雄好漢的壯志豪氣啊!

雖然我不喜歡用中國的用語,但為了吸引眾人看到本文,我還是在標題上用了「小資女」這種從中國傳來的新世代用語。

看過來!看過來!

叫你們的親友們都看過來!

不用花錢出國留學~

不用去澳洲美國英國加拿大當台勞!

在你家電腦前!

或在你的平板電腦或智慧型手機上!

邊吹冷氣邊吃鹹酥雞喝奶茶!

就可以重覆收看收聽歐美一流學府的大學課程喔!

怎麼可能!?

其實,在YouTube上,只要利用學校的原文校名、空一格加上lecture,例如:“Harvard lecture”或"Yale lecture",就可以看到眾多的歐美一流大學的各科系教授、包括許多諾貝爾獎得主,所親自講解傳授的免費網路大學課程喔!

何時要上廁所、何時要暫停、何時要重播、何時要改變聲量跟畫質;甚至於何時要換校、換系、換教授,決定權全部都在你的手指頭喔!

YouTube上早就有這些好內容了,但擁有華人圈數一數二網路自由的台灣學生們,卻往往只會拿來看「康熙來了」、「大學生了沒」…等等,這種低俗的節目,真的是像把iPhone拿來當磚頭用般的,浪費我們台灣的網路自由跟資源啊!

下次再告訴大家,聽不懂這些課程要怎麼辦!

以下是蘇格蘭籍的哈佛大學名教授Niall Ferguson,為各位講解「全球化」(GLOBALIZATION)的大學課程影片!

Enjoy

以後會介紹更多!

歡迎把這類資訊或我部落格,介紹給您的親友喔!

喜歡的,請去標題下方那裡按個讚!謝謝啦!

 

[Harvard Business School] Niall Ferguson Lectures on Globalisat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qXQP3eB9W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