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宅男們,請看過來!

歡迎傳出去!

以下影片,是PSY「江南STYLE」歌曲的2012韓國小姐選美參賽者KUSO版。

這幾位美女佳麗,臉型看來都還算自然。

整型的比例不高吧!即使有應該也只是微整型,所以宅男們可以放心欣賞~

影片一開始很正經,幾位2012韓國小姐選美比賽的參賽者,在化妝間化妝,然後就…開始瘋了!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PSY - "MIKO STYLE" (Gangnam Style) Parody By Miss Korea 2012 Contestants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5HwtvzQM6Q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那個在片中總是在選美佳麗身旁插花的搞笑帥哥,其實自己當初也有拍惡搞江南STYLE的影片喔,各位有興趣也可看看,

[HD] [FUNNY] PSY - "HONGDAE STYLE" (GANGNAM STYLE) MV PARODY BY TREND FACTORY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mIlbyLIcKg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台灣全球還在瘋PSY江南STYLE~韓國首爾已經開始遷都世宗市~驚人魄力高超行政效率~韓國韓流在全球30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