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跟其招牌「騎馬舞」(HORSE RIDING DANCE),近來已成為歐美國家的校園活動必奏指定曲、必跳舞步!!

以下是相當有名、擁有「美國最精彩之行進樂隊」(The Most Exciting Band in the Land)稱號的俄亥俄州「俄亥俄大學」(Ohio University)之行進樂隊(MARCHING BAND),在美式足球校際比賽中場所表演的「江南STYLE」。

許多舞步跟橋段,都是模仿原版「江南STYLEMV的哩!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Ohio University Marching 110- Gangnam Style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DficEfonAE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不同角度拍攝的同場演奏影片1

PSY Gangnam Style - Ohio University Marching Band 110 HEY SEXY LA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TPEcRrzhZ8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不同角度拍攝的同場演奏影片2

Gangnam Style - Ohio University Marching 110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EaSaHERzVc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不同角度拍攝的同場演奏影片3

Ohio University Marching 110 - Gangnam Style! [720p HD]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2bywf_tY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話說,「俄亥俄州」(OHIO STATE)可是位於美國內陸的一州喔!

居民多以德國等西歐北歐國家後裔移民為主!

我一位美國籍的堂姐夫,就是來自於俄亥俄州的德國裔移民。

如此的一個美國保守白人州,也接受了來自韓國的外來文化,由州立大學樂隊在當地鄉親父老面前演奏韓文歌曲!

看來,PSY「江南STYLE」的音樂穿透力,真的是超越國籍及膚色哩!

一直自卑地認為台灣或亞洲文化,無法打入歐美主流、但同時卻又很高傲地看不起韓國文化的台灣主流媒體跟民眾,是否會因這「江南STYLE」跟其他韓流偶像襲捲歐美之浪潮,而會對自己一直堅持的成見稍微改觀哩!?

之後會再介紹更多PSY「江南STYLE」入侵攻佔美國各大媒體版面及校園的影片證據!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PSY江南STYLE歐美婚禮指定曲~多場白人新人婚姻結婚喜宴也要大跳騎馬舞~韓國韓流在全球36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