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有提到過,美國「奧瑞岡州」的「奧瑞岡大學」早就有惡搞PSY「江南STYLE」歌曲MV的影片了。

請看之前文章:

PSY江南STYLE~奧瑞岡鴨唐老鴨KUSO騎馬舞惡搞~大學吉祥物星際大戰芝麻街啦啦隊辣妹足球隊猛男~韓國韓流在全球24 

這次,由「奧瑞岡大學」(UNIVERSITY OF OREGON)的吉祥物(MASCOT)「奧瑞岡鴨/唐老鴨」(OREGON DUCK)再次「出鴨」領頭(因為是鴨子,所以不講『出馬』)!

帶領「奧瑞岡大學」啦啦隊(CHEERLEADERS)及行進樂隊(MARCHING BAND),在大學美式足球校際球賽的主場比賽中場休息時間,邊跳邊演奏韓國歌手PSY的「江南STYLE」歌曲!

比起前一篇系列文章所提到的「俄亥俄大學」(Ohio University)之行進樂隊(MARCHING BAND)所演奏的PSY「江南STYLE」,「奧瑞岡大學」的表演更誇張、更搞笑、更接近「江南STYLE」原曲MV風格喔!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Oregon Marching Band - Gangnam Styl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fzCkatPlU0 )

 

 

不同角度拍攝的同場演奏影片1Gangnam University of Oregon Ducks St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GceA8oEGMgA )

 

 

不同角度拍攝的同場演奏影片2Oregon Halftime show "Gangnam Styl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LiuswMraIc )

 

 

之後會再介紹更多PSY「江南STYLE」入侵攻佔美國各大媒體版面及校園的影片證據!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PSY江南STYLE~美國OHIO俄亥俄州大學行進樂隊演奏表演~騎馬舞晉升歐美校園必跳必奏指定曲~韓國韓流在全球37 

其他韓國韓流系列文章,請參考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韓國韓流在全球/1

喜歡此系列文章的,歡迎轉載分享,並記得去標題那下方,按個「讚」喔!

各位的肯定,是我繼續尋找更新鮮資料給各位的動力,謝謝!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