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有「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 F-1 RACING的賽事嗎?

好像沒有哩!

不過在韓國/南韓,真歹勢,剛好就有!

那就不用多說,在「一級方程式賽車」這項評比,是台灣還是南韓贏囉!?

因為這幾個月以來,韓國歌手PSY真的是在全球紅到不行!

所以很懂得整合行銷及打鐵趁熱的韓國政府,跟主管韓國觀光旅遊事務的「韓國觀光公社」,便邀請PSY來擔任20121012日至14日的「一級方程式賽車」FORMULA 1/ F-1 RACING韓國場次比賽「2012 韓國大獎賽」(2012 KOREA GRAND PRIX)的代言人喔!

到時,PSY本人也會到現場為觀眾開唱「江南STYLE」、及大跳騎馬舞!

官方MV也拍好了!

MV場景,就是位於韓國全羅南道靈岩市的「南靈岩韓國國際賽車道」!(KOREA INTERNATIONAL CIRCUIT

背景歌曲,當然就是PSY的「江南STYLE」嚕!

F1 스타일 style_GANGNAM STYLE_PSY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qIYsjpBsnY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韓國觀光公社」的社長「李參」,本名是BERNHARD QUANDT,是1978年才從德國到韓國,之後規化為韓國人的純種日耳曼德國裔白人喔!

我當初在2009年的部落格文章,就有介紹他嚕(這起碼證明,我關注韓國韓流的進步,不是僅僅這一兩年的事而已):

『韓國觀光公社新社長:李參~南韓破天荒首位白人官員(德國歸化)~韓流旅遊業對外窗口』@ Pixnet 邂逅 unolin,痞客邦 PIXNET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5041769

以下也有台灣「遠見雜誌」訪問「韓國觀光公社」社長「李參」的訪談紀錄:

遠見雜誌『前進的動力:觀光產業韓國觀光公社社長李參:三年任內,我要打造下一條清溪川』:http://www.gvm.com.tw/Boardcontent_15491.html

許多人說韓國人排外,但至少人家敢用一位歸化韓國的原外國人擔任政府高官哩!

而在台灣,則是高官們自己及其家人,往往都拿好了歐美護照跟綠卡!

之後高官們他們就把爛攤子留在台灣、全家去國外享福,我們還要養他們一輩子哩!

而又譬如說,台灣的某故宮博物院高官,聽說也還有香港/中華人民共和國籍哩!

 

還有某文化部門高官,上任沒幾個月,就已請假數次去跟自己的德國混血兒子歐洲旅遊去了!

 

人家韓國文化觀光部門高官是遠從德國來認同及規化韓國籍、為韓國文化宣揚出力!

 

咱們的文化觀光部門高官則是拿台灣納稅人的錢去歐洲跟德國享受人家的觀光資源及親子生活!

 

但至少這些台灣政府高官,在指使台灣媒體抹黑日本跟韓國、好轉移自己在台灣施政不力的功夫跟效率,還是相當厲害的!

各位可以在雅虎等各大新聞版面之日韓相關新聞及留言板,看到高官他們旗下的網軍在各方面痛罵抹黑日本跟韓國的證據!

好像罵完了,咱們台灣就會突然贏過韓國、日本、新加坡一樣!

 

台灣跟南韓,標準跟表現果然很不一樣啊!

回到主題!

關於此「一級方程式賽車」賽車場地及韓國「一級方程式賽車」的資訊,請直接參考以下的旅行社網頁介紹。

『福泰旅遊團體行2012超跑主題旅遊系列~韓國F1世界一級方程式五日』:http://www.tristar.com.tw/Ngroup/group_view.asp?gNo=6476

MV中可以看到,此國際級的場地不但寬敞、道路平坦(廢話!不然要每台底盤都超低的賽車瞬間翻車、變成活動汽油燃燒彈嗎?)之外,場地的建築也融入了韓國傳統建築牌樓的設計!

人家實在是不忘時時推銷韓國本土特色、跟用心整合觀光資源啊!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PSY江南STYLE~美國奧瑞岡大學樂隊+唐老鴨~演奏表演騎馬舞=歐美校園最夯舞步歌曲~韓國韓流在全球38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