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歌手PSY神曲「江南STYLE」推出的時機,剛好也趕上了2012美國總統大選的熱潮。

就有民主黨支持者很用心地把「江南STYLE」的旋律保留,但重新填詞,用來嘲諷共和黨(THE REPUBLICAN PARTY)候選人MITT ROMNEY

嘲諷 MITT ROMNEY 他擁有馬場、賽馬,但沒空看馬!

嘲諷他常利用打小白球的機會來爭取政商利益!

嘲諷他曾說過「47%享受福利不繳稅的反正不會投給我」的發言(給端酒服務生背後偷貼個寫著47%的便利貼)!

嘲諷他利用自己合夥的「貝恩資本」公司(BAIN CAPITAL),吃下了許多中小企業!

嘲諷他只跟富裕人士,不分男女,在一起!不知民間疾苦!

那穿黃西裝的人,就是在嘲諷共和黨副總統候選人PAUL RYAN

(話說 PAUL RYAN 才大我一歲,是1970年次的哩!這麼年輕就可參選副總統,粉厲害了哩!)

還有很多嘲諷,就請各位自己看吧!

Mitt Romney Style (Gangnam Style Parody)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TCRwi71_ns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請記得先用影片下方的輪型按鈕,來調高影片畫質觀賞喔!

此系列上一篇在此:

陳偉殷也要PSY江南STYLE~金鶯隊主場騎馬舞~攻陷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棒球賽~韓國韓流在全球41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