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先看此新聞:

★ 馬英九再失言!豬腳節脫口「給狗吃」(年代新聞)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3FDwRcpsME)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先不管馬先生說啥啦!

說美國人都不吃豬腳、雞腳、內臟、昆蟲等料理~也不盡然正確~

我在美國就有看過許多美國人自己的特殊料理:海龜、牛蛙腿、美國螯蝦(前一陣子台灣新聞有播~許多已經在台灣各地被棄養了)、浣熊、松鼠、蛇、鹿等等,

基本上許多美國鄉村農村地區,還是有吃這些所謂奇奇怪怪的東西的。

像美國螯蝦,就常在美國南部紐奧良當地料理使用(我就吃過)、美國德州還有吃蛇肉大餐、我也在美國密西西比州跟阿拉巴馬州等地的當地一般大眾餐廳,吃過牛肝、羊肝、炸豬皮等料理。

炸豬皮也是老布希、小布希總統喜歡的零嘴哩。

那新聞中的屏東萬巒熊家豬腳,我有帶我媽去吃過。

先不管馬先生說啥啦!

說美國人都不吃豬腳、雞腳、內臟、昆蟲等料理~

也不盡然正確~

我在美國就有看過許多美國人自己的特殊料理:

海龜、牛蛙腿、美國螯蝦 (前一陣子台灣新聞有播~許多已經在台灣各地被棄養了)、浣熊、松鼠、蛇、鹿等等。

基本上許多美國鄉村農村地區,

還是有吃這些所謂奇奇怪怪的東西的。

像美國螯蝦就常在美國南部紐奧良當地料理使用(我就吃過)、

美國德州還有吃蛇肉大餐、

我也在美國密西西比州跟阿拉巴馬州等地的當地一般大眾餐廳,

吃過牛肝、羊肝、炸豬皮等料理。

炸豬皮也是老布希、小布希總統喜歡的零嘴哩。

若各位有看過「美食旅遊頻道」(TRAVEL CHANNEL,在台南市是第20頻道),有位身材跟我差不多、也來過台灣的優太人/猶太人美國廚師Andrew Zimmern。

他主持的節目 Bizarre Foods,就是專門在介紹全球各種奇怪料理的喔!

以下就是其中節目之一,是在美國賓州(PENNSYLVANIA)拍攝的,影片中就在吃烏龜肉跟烏龜睪丸哩!: 

Bizarre Foods: Turtle Balls in Pennsylvania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Kz8VNwxDso

 *因為上面的影片突然失效,所以我緊急再補充另幾個美國鄉村白人抓鱷龜、吃鱷龜肉的影片!

 

LEARN YOUR LAND - TURTLE TRAPPING WITH GREG LEVISH IN WESTERN PENNSYLVANIA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0_GsuhCpU)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料理煮食鱷龜 COOKING SNAPPING TURT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CCP97BCe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雖然說不是主流食物,但其實很多美國人加拿大人歐洲人,尤其是住山區、農業地帶跟海岸地帶的,還是有吃許多牛羊豬雞鴨魚以外的動物、內臟甚至於是昆蟲的哩!

只能說,有些人在台灣不尊重台灣文化也就罷了、出國留學也對人家國家的文化跟美食及民主制度一知半解,僅僅學到皮毛,處處顯現出他天龍國人的狂妄自大跟驕傲而已!

 

P.S.

我也在天龍國長大,天龍國也有住處,但我卻不敢以天龍國思維來看待台灣的其他同胞!

 
֍▲֍▲֍▲֍▲֍▲֍▲֍▲֍▲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