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日來台灣政府跟媒體~

跟許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台灣人~

跟著中國媒體嚷嚷著~

說啥釣魚台是咱們不可分割的神聖領土~

一吋都不讓~

講得很大聲~

但到底這"咱們"是台灣?

是秋海棠時期的中華民國?

還是中華人民共和國?

還是誰的?

都沒講清楚哩!

再來~不是喊著說領土一吋都不讓嗎?

那這前幾年(2005~2008),

中國把約45個到100個台灣面積的中國東北神聖領土割讓給俄羅斯,

台灣的媒體跟中國的媒體卻連個屁都不敢放!

幾乎都沒有報導!

真是有夠雙重標準跟軟土深掘的哩!

而且更搞笑的是!

這中俄條約,還是在北京的釣魚台賓館簽的哩!

是否有夠諷刺哩!

請參考以下的由法輪功成員所成立的大紀元新聞,2008年之報導~

所以各位明理的台灣同胞們~

別輕易地就被台灣跟中國的政府御用媒體牽著鼻子走啊~~~

 

「中俄簽署邊界協議 中國喪失大片領土」

 

(http://epochtimes.com/b5/8/7/22/n2199594.htm)

2008年7月21日,中國外交部長楊潔篪在簽訂中俄邊境協定後,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乾杯。

 
中俄外長簽約後乾杯  
 
 

F200807221037292279936172

 

中俄簽署邊界協議

 
【大紀元7月22日訊】(大紀元記者文華綜合報導)7月21日,中國外交部長楊潔篪和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釣魚台國賓館舉行簽字儀式,正式簽定了「中國俄羅斯國界線東段的補充敘述議定書及其附圖」,此兩國間正式協定書的簽定標準著中俄4300公里的邊界全線勘定。外界評論說,這也意味著中國永久性的喪失了大片原本屬於中國的領土。

中方只報導俄方歸還半個黑瞎子島

《新華社》沒有對協議內容做具體報導,只是強調,根據最新協議,俄國將歸還中國銀龍島和一半的黑瞎子島。報導還說,國家主席胡錦濤今日在會見拉夫羅夫時表示,感謝俄羅斯在台灣、西藏、奧運會等給予中方支持。拉夫羅夫也表示,此前兩國領導人的頻繁交往為俄中關係打下了良好基礎,兩國關係正在高水平上發展。

《國際先驅論壇報》還捧場說,「『黑瞎子島模式』將為21世紀的現代中國解決外交和領土爭端提供一種新思路。」黑瞎子島的部份回歸是中俄友好、和平解決領土紛爭的一個成功案例,曾經困撓中俄多年的這一頁歷史,終於可以輕輕翻過了。

近日俄國前總統普京表示將出席北京奧運開幕式。冷戰時期,中俄一度成為死對頭,但江澤民執政後,兩國關係回暖,部份原因是由於雙方都想抗衡美國,並在國際事務中加強影響力。同時北京也急需獲取俄國的石油和天然氣,北京也是俄國軍事硬件的主要買家。

民間披露中共出賣至少40個臺灣

提起中俄邊境協議問題,很多人會聯想到被中共關押數年、前不久剛保釋出獄的著名記者程翔。2001年程翔曾在明報以「鍾國仁」(諧音中國人)的筆名開設專欄,揭露了許多有關「中俄邊界」協定的種種細節,對有關歷史、兩國的得失都談得極為詳細。他表示,當時以江澤民為首的中共,把原本屬於中國、而在滿清及以後的諸多不平等條約中劃給俄羅斯的一百多萬平方公里的土地,全部承認為俄羅斯國土,永久性的使中國痛失近40個臺灣的領土。

程翔原為中共黨報「文匯報」副總編輯,六四屠殺後憤而辭職,後任職新加坡的英文「海峽時報」。人們相信他有特殊渠道獲得這個被中共高度保密的協議內幕。

也有文章稱,被劃給俄羅斯的中國國土可能高達三百萬平方公里,相當於100個臺灣。具體數據,由於中共的嚴密封鎖,據說當時除了江澤民,中共其他高層領導人也不知情協議的具體內容。

外界評論說,不少中國人為北京舉辦奧運感覺很自豪,但一個連自己國家領土都無法保全的國度,或者說民眾連知曉本國領土範圍的權力都沒有的政權,怎麼能談得上風光呢?

(2008年7月22日,大紀元時報)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