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南韓歌手PSY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推出並紅遍全球後~

除了許多人是想到要翻拍惡搞模仿「江南STYLE」的MV影片之外~

而不少DJ或音樂愛好者,也絞盡腦汁要把「江南STYLE」跟其他名歌曲來混音!

最近YOUTUBE上就出現了一個超完美的混音搭配版本,彷彿這兩首歌就是不同部的完美合音、或雙胞胎一樣!

被拿來跟「江南STYLE」混音的歌曲,是1985年成立的美國前衛搖滾樂園「夢劇場 / 夢幻劇場」(DREAM THEATER的名曲之一:WITHER

而許多人沒有注意到,但被我網路搜尋找到的另一個超級巧合,就是:

「夢劇場 / 夢幻劇場」(DREAM THEATER)的3位原始成員:JOHN MYUNGJOHN PETRUCCIMIKE PORTNOY,跟PSY一樣,都是波士頓的「柏克萊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的學生喔!

而且,「夢劇場 / 夢幻劇場」(DREAM THEATER)這樂團,當初就是在「柏克萊音樂學院」內創立的!

另外,「夢劇場 / 夢幻劇場」創團的貝斯手(BASSISTJOHN MYUNG,剛好是父母來自韓國的南韓裔美國人。

PSY 跟他們都是「柏克萊音樂學院」的學長、學弟,其中成員的血統還有些關聯!

這些巧合,讓這兩首歌曲的搭配,更添話題跟傳奇性哩!

WHAT A COINCIDENCE

現在,就請各位來聽這兩首歌曲的結合混音版,以及兩首歌的原曲吧!

結合混音版,PSY vs Dream Theater Gangnam Wither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JbTyFzqZu0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夢劇場 / 夢幻劇場」(DREAM THEATER)的WITHER原曲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oKk8uhmcY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原唱+歌詞)

PSY的「江南STYLE」(GANGNAM STYLE)原曲:

PSY - GANGNAM STYLE(강남스타일) M/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bZkp7q19f0 )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引申閱讀:

「夢劇場 / 夢幻劇場」(DREAM THEATER中文維基百科介紹:http://zh.wikipedia.org/wiki/Dream_Theater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