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台灣媒體近年來,往往只在報韓國的手機及演藝圈,是如何如何勝過台灣時。

 

我們卻似乎刻意忽略了人家更強的汽車工業!

 

是怕傷了嚴凱泰的心嗎?

 

我們的汽車工業,當年是幫助扶起南韓的汽車工業之最佳助力啊!

 

可是,現在人家的汽車工業,早就把我們拋在連車尾燈都看不到的境界了!

 

要談論汽車性能,我不內行,但廣告人人看得懂!

 

請看人家韓國「現代汽車」旗下的「起亞汽車」(KIA MOTORS),為其2013年新款小型掀背車SOUL所拍的大手筆廣告之原版。

 

及跟紅遍全球的南韓神曲,PSY的「江南STYLE」,混音的版本吧!

 

此系列廣告在幾年前,就已固定使用原產於「敘利亞」(註)的寵物,HAMSTER「黃金鼠」之擬人卡通版,來當廣告人物,所以可保持其一貫的企業產品識別風格!

 

(註:SYRIA,就是目前陷入內戰的那個中東國家,也是APPLE蘋果創辦人賈伯斯STEVE JOBS的親生父親之祖國!)

 

請記得轉高畫質欣賞吧!

 

廣告原版:

 

Kia Soul - In My Min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pL8eQWohJ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跟PSY「江南STYLE」混音的版本:

2013 Kia Soul Hamster Commercial Gangnam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LuEvtN77U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更多時尚品牌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日本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