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以前寫在另一個部落格的文章,現在為了要整合部落格,就把文章搬過來!)

 

1971年次的我,對於所謂的『外貌協會』有以下的看法:

 

以前在國外生活唸書工作時,台灣跟各國女性在跟我交往一陣子以後,都告訴我:她們不相信那麼帥的我沒有女朋友,於是都一一離我而去!(但是我從未劈腿過喔!只是剛分手就又有新的女性來了!)

 

當時的我蠻瘦的、穿著也很得體,相當純情、相信真愛可以融化一切阻礙,認為婚後才可以有性行為,都跟年齡相近的女性交往。

 

台灣友人說我是吳尊跟王傑的合身!

 

香港友人說我是古天樂跟劉德華的綜合體!

 

日本友人說我是千葉真一跟木村拓哉的合身!

 

韓國友人說我像張東健!

 

美國友人說我是亞洲的馬修麥康利(Matthew McConaughey)!

 

(雖然我一點都不覺得像!也認為他們比我帥多了!)

 

當年如此的我,不論怎麼解釋跟以行動表現,總是跟女性有緣無份!很難再進一步交往!

 

後來的我,身材爆肥,舊衣服不能穿,也懶得買新的,所以穿得邋遢,人家說我像胖一號的羅文嘉(這我就覺得像了!),可是如此的我,卻很讓年輕女性歡迎,而且願意持續交往!

 

(連七年級後段的也透露想追我,實在是‧‧‧)

 

年輕妹妹們還對我的鮪魚肚稱讚有加,說是很有安全感!

 

(每次聽到這番話,我只覺得一群烏鴉飛過!也覺得當年的我帥哥一個,怎麼那麼倒楣!)

 

帥哥如衰哥沒人要,胖哥如棒哥人人肖!

 

我也覺得很無奈啊!

 

甚至於我把當年照片給後來交往的女伴看,她們都異口同聲的說當年的我長得實在太沒有安全感了!

 

一夜情可以、但交往可不行!所以她們也不敢要!

 

現在的我也懶得解釋了!

 

反正我這幾年來的心得跟事實就是:

 

失去了身材,卻似乎可以輕鬆地跟不同女伴們有更多的接觸,也該算是無奈中的慶幸吧!

 

(原文寫於:2007/06/0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