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臉書的發言統整在此文)

UNIQLO歸來!

剛從今天(2013/05/31)新開幕的中華東路德安百貨公司2FUNIQLO回來!

人比我想像的多,剛好也是誠品生活館的開幕日!

但內心還是有些罪惡感跟矛盾!

因為,昨天還在追憶台獨運動前輩烈士 (5位在1970530日泰源監獄事件中,被槍決的台灣人),今天卻跑去當親中國的日本企業之消費者!

台派本土派人士,仍必須在左派跟右派、社會主義跟資本主義中,找到新的本身定位平衡點及影響力啊!

其實UNIQLO也不是啥大不了的品牌,很大部分只是媒體幫忙炒作!

我也有日本友人在當東京某UNIQLO店的店長。

而且在台南,也早就開新光三越百貨的分店了!

(UNIQLO台南新光三越店開幕那天,剛好是我另一位日本友人,為了因應日中尖閣列島/釣魚島紛爭的中國反日風潮,被高層派來台灣開會的同一天!所以我跟我太太沒去UNIQLO台南新光三越店的開幕~而是跑到台北市去見日本友人。)

不過,為了實踐我常做的社會觀察,所以今天還是去了德安百貨!

而太太今天上早班,所以這次,只有我一個人去UNIQLO

面對滿店的年輕單身妹妹,我必須控制自己、跟提醒自己已婚的身份!

不可以做出以往我最擅長的PICK UP舉動!

不然在以往,這種地點,可是我個人的超級藍海戰場哩!

我通常三分鐘內就可PICK UP一個!

往往隨便逛一圈店下來,記事本內已多了十幾個HOTTY的電話跟EMAIL

當年最高紀錄,在西雅圖的大學校園內外,有一次不到4個小時,就拿了超過50個陌生正妹的個人資料,而且是各國籍跟族群都有。

今日11點開幕的台南德安UNIQLODM說前1000人會拿到限定扇子,但我去的時候已經是12:40左右了!

扇子早被拿光光,但是上天眷顧我,只要是我想要的,往往就會有人主動給我!

所以當我正在想有沒有店員會再補充扇子時,果然,剛好一個很久以前上過我美語課的店員,就拿著幾把扇子走過來問我要不要拿了!?

但很顯然,他已經不記得我,所以我也沒跟他裝熟!

只是很客氣地說謝謝,並拿了紅白相間的方型扇子!

就是如以下高雄市部落客所拍的扇子!雙面字樣不同!

http://takuvanyiing.pixnet.net/album/photo/194521216-%E9%AB%98%E9%9B%84%E6%BC%A2%E7%A5%9Ebf2-uniqlo,%E6%96%B9%E5%BD%A2%E6%89%87

(之後會補上我自己拍的照片)

其實今天光在UNIQLO晃個約一小時左右,就遇到了起碼5位我以前的學生或舊識,有的還是此店店員喔!

但我想不要去打擾人家,而且年代久遠,人家也不一定記得我,所以就沒去打招呼了!

不過週五的中午時段,還有這麼多人不用上班、上學;表示台灣的社會消費時段、跟消費人口間的關係,還有許多可研究進步的空間。

我部落格左側,老早就有附上UNIQLO請四位正妹跳舞的報時影片,喜歡的可將音樂打開!

順便附上UNIQLO「優衣庫」的蘇俄/俄羅斯「Moscow莫斯科旗艦店」開幕及近千人龍排隊影片吧!

UNIQLO store opening in Mosc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IwsbellW9kY):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UNIQLO in Mosco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QN2o5yrWp0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後續!)

更多廣告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時尚品牌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外語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體育運動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