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其他討論音樂的相關文章,請按此

剛聽到這由伍佰所寫、阿福所唱的歌曲,我的第一反應跟某些網友一樣,怎麼那麼像捷克裔澳洲歌手 LENKA 的 THE SHOW (這歌也是之前電影《魔球》 MONEY BALL 的主題曲)。

★ 鄧福如 (阿福) 完美情人 [完整版 OFFICIAL MUSIC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v0MxDaSoJM)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LENKA - THE SHOW ~ NEW VERSIO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lsh3J5lJ6g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到底這是創作者有志略同?

還是抄襲哩?

還是其他的說法哩?

LENKA 的另一知名作品,就是   WIN8 的廣告採用的歌曲,EVERYTHING AT ONCE

★ LENKA - EVERYTHING AT ONCE ~ MUSIC VIDE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fy5CBfjZ8s)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更多本部落格之音樂類相關評論,請看這裡:

http://unolin.pixnet.net/blog/category/106898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