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以前寫在另一個部落格的文章,現在為了要整合部落格,就把文章搬過來!歡迎參考參考!)

 

(我以前的投稿文章,再分享一次!)

 

「我喜歡香水~~蠟燭喔!而且愈可愛愈好噢!」在港都高雄市那可以眺望夜景的某大樓高層咖啡廳靠窗座位旁,他刻意拖長了語調!

 

「妳知道嗎?被選過為好萊塢最性感男星的強尼戴普,JOHNNY DEPP,他也是超愛用香水蠟燭的喔~~~

 

男人以自豪的性感語調及吊女性胃口的方式,向面前的女主角透露了他的喜好。

 

於是乎他知道,下一次約會時,細心的女主角,十之八九會帶個精緻的香水蠟燭來送他。

 

果然,三天後見面時,「葛瑞絲」GRACE帶來了一個日本進口、包裝精緻的娃娃造型蠟燭。

 

「什麼?我上次只是說說而已!沒想到妳竟然這麼認真對待我說的話?」

 

他心裡有數,卻故意裝出不可思議的眼神。

 

GRACE,妳好SWEET、好貼喔!我可以拆開來看看嗎?」

 

他雖然禮貌地問說可不可以拆開來看,也裝出想要拆包裝的企圖,但內心卻著實不想這麼做。

 

「當然可以啊!我原本還擔心說你會不喜歡的說。」

 

GRACE「葛瑞絲」春心蕩漾的說。

 

「拆開後,還得包回去,真麻煩。」他心裡這麼想著。

 

「真感謝妳的細心,這麼精緻的東西我怎麼捨得用?」

 

男人口是心非地這樣說著!

 

(當然不捨得,否則下一次要拿什麼送下一位女主角?)

 

「對了,你有沒有偷藏紙條還是小卡片在包裝裡面啊?」

 

(確定一下,不然被下一位女主角抓包,就糗大了。)

 

「我看,『葛瑞絲』,我還是回家後再拆好了。」

 

在確認包裝裡面無其他的玄機後,他就放心多了。

 

為了回饋「葛瑞絲」,他當晚特別賣力,沒帶「雨傘」地在「葛瑞絲」位在愛河旁的單身公寓

床上,硬是給了她三次高潮。

 

送給男人的娃娃造型蠟燭,還來不及沾上高雄市特多的灰塵,也來不及等到下一次安全期,「葛瑞絲」就被他甩了。

 

今晚男人又有一個跟「茱莉亞」JULIA的約會!

 

只見他跟「茱莉亞」確定了見面的時間跟地點後掛了電話,轉頭看著桌上正點著的寶藍色香水蠟燭:

 

那是在當百貨公司專櫃的「米蘭達」MIRANDA送的!

 

他心中還盤算著:「嗯,等一下拿『安琪拉』ANGELA送的那一個心型香水蠟燭送『茱莉亞』好了。」

 

上任情人的細心,總是能讓他不用費心考慮要為下一任情人準備什麼禮物;卻又能掙得新情人的歡心。

 

謂是一舉數得啊。

 

而且若是情人多送重覆類似的、或造型很棒的香水蠟燭,他會留著自己用,次級品才拿去送情人。

 

「男人嘛!也要先愛自己多一些,才會有女人愛咩!」

 

這是他帶著臉上一縷自信的微笑,親口告訴我的。

 

就這樣,他總是擔任固定的男主角,在類似的咖啡廳場景中,不著痕跡、沒有羞愧地對著不同女主角送出同樣的道具禮物:

 

那些來自於前幾任女主角的香水蠟燭。

 

【蘋果日報人間事’05/4/19刊出】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