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已在2006引退的多才多藝前日本K-1格鬥技選手SUDO GENKI「須藤元氣」,跟6名日本舞者組成的團體  WORLD ORDER「世界秩序」,於2009年在美國出道,之後就紅回日本。

以下影片是南韓的 ASIANA AIRLINES 韓亞航空公司贊助WORLD ORDER「世界秩序」所拍的企業廣告。廣告歌曲是WORLD ORDERPERMANENT REVOLUTION。影片中的波音-777-200ERBOEING-777-200 ER),剛好就是這次201377日在美國加州舊金山(SAN FRANCISCO)機場降落時不幸墜毀的韓亞航空同型機種。

WORLD ORDER "Permanent Revolution" アシアナスペシャルバージョン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flvFk8QZAM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下一個影片,是WORLD ORDERPERMANENT REVOLUTION官方MV。許多片段跟上一段影片一樣,另外也有「須藤元氣」想要宣揚日本、南韓、中國三國和平相處跟合作的場景片段!(如果有把台灣加進去,就更好了!)

WORLD ORDER "PERMANENT REVOLUTION"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g2Hpf4ta8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更多我音樂歌曲相關的討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