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討論霸凌相關文章,請按此

 

請看以下新聞:

 

范家叩應媒體「全家快崩潰」 - Yahoo!奇摩新聞 :

 

http://tw.news.yahoo.com/%E8%8C%83%E5%AE%B6%E5%8F%A9%E6%87%89%E5%AA%92%E9%AB%94-%E5%85%A8%E5%AE%B6%E5%BF%AB%E5%B4%A9%E6%BD%B0-221031275.html?bcmt_s=m#ugccmt-container

 

〔自由時報記者羅添斌、唐在馨/綜合報導〕

 

陸軍下士洪仲丘枉死案越演越烈,備受各界質疑的五四二旅士官長范佐憲成為千夫所指的焦點。范的父母及弟弟昨天分別叩應到不同電子媒體,指稱范佐憲未在軍中兼差,洪案發生後,范佐憲不斷遭到各種指控,「我們全家都快崩潰了!」

自稱范佐憲的弟弟和媽媽,昨天下午主動叩應到電子媒體,並與主持人、參加節目的名嘴對話,自稱為范佐憲父親的男子也接受另一家電子媒體電話訪問,三人都駁斥范佐憲有軍中兼差的說法。

自稱范佐憲父親人士表示,范佐憲不可能兼差,有時他錢不夠用,當老爸的還會幫忙資助。

民進黨立委蔡其昌引據爆料質疑,指范佐憲月薪四萬多,卻可以開名車、玩重機,這是因為范「兼營軍中副業」。自稱范佐憲弟弟人士昨天叩應電視談話節目時說,范佐憲開的百萬賓士名車、重型機車都是他出錢買的,也登記在他名下,「大家可以到監理處去查,親弟弟借車子給哥哥合理吧?」

稍後一位自稱是范佐憲母親的女士,也打電話進節目哭訴,該節目轉述她情緒激動落淚,表示很擔心兒子的安危。名嘴還安慰范母表示:「我堅決捍衛他的生命權!軍方敢整他,可以跟我們說,我一定幫他!」

范買飲料監視器畫面曝光

洪仲丘家屬質疑范佐憲在六月廿七日買飲料賄賂體檢單位,讓洪仲丘的體檢報告半天就出爐,向「CoCo都可茶飲」調閱新竹中正門市六月廿七日上士范佐憲購買飲品的監視器畫面。畫面昨晚出爐,清楚顯示六月廿七日上午十一時十九分,范佐憲到新竹中正門市,買了十二杯飲料。

對於體檢結果迅速出爐一事,陸軍司令部政戰主任曾有福中將昨晚在記者會表示,行政調查確認有士官到醫院協調儘快拿到體檢結果,但飲料收買這段交由軍檢釐清。

(完)

 

UNOLIN看新聞之我見之1

 

如果范佐憲弟弟這麼有錢、這麼有兄弟義氣,讓范哥哥天天騎著弟弟名下的進口重機、開著弟弟名下的進口跑車吃喝玩樂!

 

那乾脆早就該叫他哥哥范佐憲,不要當個僅僅領月領4萬多的軍人,應該是兄弟一起去開拓事業,才比較合理吧!?

 

何必天天在軍中,受盡那些死老百姓、不耐操的大專學生義務役天兵的苦哩?

 

要不然,就是因為范哥哥在軍中,其實早有其他外快兼差收入管道,捨不得離開這肥缺、爽缺吧!?

 

各位,您說哪種情況,比較合乎邏輯哩?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