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文章在此:『天生雙眼皮日本人韓國人系列3伊藤博文vs.安重根,前日本首相及其刺殺者,稀有巧合雙方皆是右單左雙眼皮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2246233

這篇文章原本是在去年就要寫,但都沒寫完!

現在剛好趕上「堺雅人」的超夯日劇「半澤直樹」風潮,就拿來沾光一下!

今天是2013/9/28!

「堺雅人」(SAKAI MASATO)主演的超紅、超熱血上班族日劇「半澤直樹」(HANZAWA NAOKI),剛以完結篇42.2%的平均收視率榮登今年冠軍。

同時更稱霸20年來日劇收視排行榜、創下本世紀最高日劇收視率等紀錄,於2013922日,在日本光榮下檔。

台灣的緯來日本台也將於107日在國內首播。

老實說,我原本一直是有些懷疑「堺雅人」那超明顯的雙眼皮是假的!

但我自己也是那種雙眼皮明顯到不行的人啊!

這樣好像是有些同類相妒啊!

所以我當初就想到,如果我可以查到「堺雅人」的家人相片,搞不好可以證明一下「堺雅人」的雙眼皮是天然的?

還是後天工藝、整型手術造成的?

(其實現在想來,我也很笨,當初若直接起底查「堺雅人」的小時候或求學時代照片來比對,不就成了嗎?)

因為這樣的起心動念,讓我發現到「堺雅人」(SAKAI MASATO19731014日生)有兩個弟弟:

大弟陶藝家「堺克弘」(SAKAI KATSUHIRO1975831日生)、

跟小弟音樂人「堺輝」(SAKAI AKIRA198252日生)。

他們也算是名人,而且果然也都是雙眼皮!

那位大弟陶藝家「堺克弘」,就剛好符合我這系列文章的標準啊!

(本系列是要介紹非演藝圈的日本、韓國天生雙眼皮名人!)

所以,進入主題,請直接看以下,以「堺克弘」為主的照片輯吧!

「堺雅人」跟大弟陶藝家「堺克弘」!

 

堺雅人+堺克弘

  

「堺雅人」跟小弟音樂人「堺輝」!

 

堺雅人+堺輝

以上兩照片來源(http://bmclain.com/2074.html

「堺克弘」與女性友人合照:

堺克弘1

照片來源(堺克弘1.jpghttp://ameblo.jp/akemi-iwakiri/entry-11487980488.html

 

 堺克弘2

照片來源(堺克弘2.jpghttp://jnyear76.com/5755.html

 

 堺克弘3

照片來源(堺克弘3.jpghttp://jnyear76.com/5755.html

 

 堺克弘4

照片來源(堺克弘4.jpghttp://trend-info01.com/6193.html

 

「堺克弘」桑與陶藝社長友人合照。

堺克弘5

照片來源(堺克弘5.jpghttp://imaritogei.blog33.fc2.com/blog-entry-122.html

 

「堺克弘」的陶藝家個人介紹網頁:

http://www.tohka.co.jp/gallery/artist/index7.html

 

我的結論是,堺雅人的雙眼皮應該是無庸置疑天生的,而他長得跟大弟/2弟比較像,都是很明顯的長鼻跟略顯浮腫之雙眼皮。 

 

相關報導:

(蘋果日報)菅野美穗孝伴公婆捧場小叔開唱http://ent.appledaily.com.tw/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30926/35319619

伊万里陶芸ブログ堺克弘さんの作品をゲット! : http://imaritogei.blog33.fc2.com/blog-entry-122.html

陶芸家・堺克弘さん|あけみのブログ : http://ameblo.jp/akemi-iwakiri/entry-11488298909.html

[画像]堺雅人の弟の名前は堺輝?堺克弘?噂では陶芸家として活躍も?芸能・おもしろ話題満載のトラック野郎のトレンドニュース :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