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照片,是我這中年大叔的馬年喜獲長子之COSPLAY照!

當初只放在4月底的臉書上,現在再PO一次分享給更多人看!

主角是我那今年馬年 (2014) 農曆大年初一凌晨,自己提前報到的長子(預產期應該是2月下旬)!

所以兒子他,就順理成章地成為了農曆新年寶寶兼小馬哥!

(雖然我超討厭某個姓馬的賣台滅台政客!)

兒子的提前到來,又選在農曆除夕跟新年交叉時分,令我跟小我快10歲的太太措手不及、

而醫院那邊也人仰馬翻,因為許多人也選擇要在那天剖腹生產,但周遭商家大都關門休假過年去了。

兒子一出生還感染肺炎,所以立刻轉送加護病房!

還好後來都沒事了!

今年4月底,在兒子他快滿3個月大時,因應當時正夯的學運,

想到好歹我也是1993年當時美國西北部的社運領袖,

總該做些啥來挺我的台南鄉親及林家子弟林飛帆等學運學生吧!

我靈機一動,拿著幫新生兒子買的一些衣物跟棉被等,幫他拍下了以下的一系列照片!

一開始兒子還有些困惑跟不屑,又擺出了他的招牌皺眉頭動作!如照片 2 跟 5!

(兒子一從媽媽產道出生!就是這副表情!

在育嬰室的那幾周,也是這眉頭深鎖的表情!

好像是遺傳到我的!

不過我也是上了幼稚園才開始有這種表情!)

不過,他立刻就很樂在其中,還很高興地隨我矲POSE!

我跟太太都是超明顯的雙眼皮,不過兒子當時跟至今都還是看似單眼皮的內雙眼皮。

這點好像被我當初猜中了,因為我在太太懷孕時,就想到雙眼皮的趙樹海夫妻生出了單眼皮的趙又廷之例子。

我告訴我太太說,兩邊祖父母及爸媽都是濃密頭髮跟雙眼皮的我們夫妻,會不會生出一個禿頭或單眼皮的兒子啊?

還好兒子出生頭髮雖不如當年我多,但也多於同期嬰兒!

(在拍以下照片之前不久,而子的初髮已經被剪去作胎毛筆了!所以照片上看來髮量不多!)

但兒子眼睛,就硬是比我跟太太的大眼睛小好幾號!

反正都是我的寶貝兒子囉!

40多歲的我,能夠娶得小我快10歲的太太、又頭胎就生男的,還有啥好抱怨的哩?

以下就是我三個月大兒子的COSPLAY處男秀,拍到最後他還笑呵呵的哩!

這是今年新發明的菜色:

林家小馬哥STYLE太陽花海馬香蕉聖代(後面那坐墊就是香蕉形狀),

即使邱毅也絕對不會認錯!

非常獨特便宜跟好吃!

不用633,

也不用美國綠卡,

只要22K就可享用,

研發者之一是台積電的曹小姐(我太太),

不是群創的梁小花!

ENJOY!GUYS!

WLW-UNATTACHED

DSC02506

 

WLW-UNATTACHED

WLW-UNATTACHED

WLW-UNATTACHED

WLW-UNATTACHED

WLW-UNATTACHED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