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我關於柯文哲的相關文章,請按此

話說今年2014年的台北市長選舉,7位候選人中,最知名的3位,就是柯文哲、連勝文、跟馮光遠。

各位沒有注意到嗎?

除了柯文哲的綽號是柯P以外,其他2位的綽號,也可以是連P跟馮P喔!

為什麼?

柯P是「柯 PROFESSOR 」咩!

連P哩?

就是「連 PLAYBOY」囉!

馮P哩?

各位忘了嗎?

李安導演當年的電影「喜宴」,共同編劇就是李安跟馮光遠哩!?

編劇的英語,就是 PLAYWRIGHT 啊!

所以馮光遠,就是「馮 PLAYWRIGHT」囉!

所以真好!

也許現實生活中,我們很難有機會玩3P!

但這次2014的台北市長選戰,有3P可以讓我們選擇,也是不錯的哩!

當然若有人要把票投給其他4P (4 PEOPLE),當然也是可以的囉!

至於我自己咧!?

啊!

歹勢!

忘了說,雖然我是台北家在中山區、火車站對面的天龍國人。

但我現在戶籍在故鄉台南市,所以我沒有3P可選。

我只能選,我當年在台南師院修課的學分班導師,黃秀霜;或者「賴神」賴清德囉!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