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以下新聞。

雙胞胎兄弟勇敢出櫃 爸爸回應令他們淚崩 ( Yahoo奇摩新聞 )

 

這裡也有完整相關影片(若連結損毀請告知版主我,謝謝!)。

Twins Come Out To Dad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3K0CJ8usPU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針對此新聞,UNOLIN我的新聞評論是:

姑且先提供一個宗教以外的觀點!

身為異性戀男性的我~

覺得很多異性戀是頭殼壞去~才會討厭同性戀吧!?

像我,就恨不得這世界上的同志多一些哩!

為什麼?

因為同性戀~尤其是男同志~帥哥比例很高啊!

就跟這兩位雙胞胎、及我在國內外認識的一些GAY友人一樣,很多是帥哥猛男。

所以身為異性戀男性的我,很慶幸他們是喜歡男性的同志(雖然我也算是個帥哥)。

因為這樣,我們追求異性的競爭對手就相對減少了咩!

不然若這些帥哥猛男是異性戀,我們會增加多少競爭壓力啊!?

當然有人會反駁,女同性戀也有很多漂亮的!

那這樣,很多我們想追的美女也可能被女同志搶走。

但問題是,同性戀往往喜歡的還是同性戀!

既然如此,那些女同志喜歡的還是女同志,不會喜歡我們異性戀之男性(除非各位講得是女雙性戀)!

所以,各位所擔心的競爭,往往還是不存在啊。

從這樣的幾個角度來看,很多人仇恨歧視同志的理由,應該就會減少許多了吧!

當然,我上面已強調過,我這是以非宗教的角度來討論的!

如果您要拿宗教理由來跟我辯論反駁,那就又是另一回事了!

更多本人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