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文章在此:

『半澤直樹堺雅人王牌大律師之陶藝家大弟/二弟:堺克弘~天生雙眼皮日本人韓國人系列4』

(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7819041 )

而至於此系列文章之緣由,我已在第一篇中詳述:『天生雙眼皮日本人韓國人系列1: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集團總裁李健熙~天然大眼睛沒有整容美容』(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1321567 ,就不再多提。

因我已快半年沒更新部落格,所以此一系列也跟著神隱多時。

剛好近日順著緯來日本台播出的去年2014NHK晨間連續劇《マッサン》(台灣譯:《阿政與愛莉》)的播出,又讓此系列有機會浮上檯面。

因為,此日劇背後的真實男主角本尊,日本威士忌之父,即NIKKA創辦人:竹鶴政孝先生,也是位不折不扣的天生雙眼皮日本人啊!

請看照片:

相片1:

WLW-UNATTACHED

(相片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gmlvd8lR7g4 )

 

相片2:

WLW-UNATTACHED

竹鶴政孝-2

(相片來源:http://www.takeharakankou.jp/masataka/story.html)

話說回來,如果真的是要找面孔神似的現役日本演員,來演竹鶴政孝先生;不少日本網友跟我有志一同地,都想到這位常在日劇中出現的B咖綠草演員(沒有不敬之意,只是表示他們擔當的,都是非主角的角色):

田中要次

其實田中要次先生,也是位半路出家,從日本國鐵公司之鐵路員工,轉為在電影幕後,於眾多電影電視劇製作現場,基層努力打拼出來的日本實力派演員喔!

以下是日本網友,把竹鶴政孝先生跟田中要次先生兩人的照片拿來對比。

 

 

WLW-UNATTACHED 

(相片來源:http://twicsy.com/i/9vi38g)

不過,就像大如NHK的機構,也怕愛莉本尊,即「竹鶴麗塔」(Taketsuru Rita)跟女主角(Charlotte Kate Fox)的天生褐髮,無法吸引日本觀眾,故意要改叫女主角染金髮一般。

《阿政與愛莉》的男主角,不是朝鮮/韓裔的日本帥哥「玉山鐵二」(註)來擔當,而真的改由「田中要次」來演‧‧‧

那就跟《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若改由本尊「九把刀」上場演自己,而不是由「柯震東」跟「陳妍希」來演男女主角一般。

兩部作品的收視率跟票房,我看可能會掉8成以上吧!

(註:是的,玉山鐵二他爸爸是朝鮮/韓裔。其他韓裔的日本演藝圈等領域名人,還有:松田優作、松田龍平、松田翔太、和田現子/明子、詩音、力道山、布袋寅泰、孫正義、松坂慶子、鋼之煉金術師動漫男主角之配音員朴璐美、還有前一陣子來台拍馬丁史科西斯的電影《沉默》卻踢傷台灣海關官員的隆大介…等等)

 

更多日本人、韓國人天生雙眼皮系列文章,請按此

更多動漫、壽司等日本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美女、正妹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偶像團體等韓國相關主題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