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系列上一篇文章在此:

「阿政與愛莉~竹鶴政孝~NHK日劇本尊~日本威士忌之父~NIKKA創辦人+協助打造SUNTORY山多力~天生雙眼皮日本人韓國人系列 5」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2444286

 

而至於此系列文章之緣由,我已在第一篇中詳述:『天生雙眼皮日本人韓國人系列1: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集團總裁李健熙~天然大眼睛沒有整容美容』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1321567,就不再多提。

 

上篇文章的例子是日本人,所以依我此系列的公平輪流慣例,這次換到介紹韓國人/朝鮮人。

 

這次的代表,就是赫赫有名的北朝鮮/ 北韓/ 朝鮮民主主義人民共和國開國領導人金日成!

 

金正恩的祖父、金正日的爸爸!

金日成(KIM IL-SONG,朝鮮語:김일성,1912年4月15日-1994年7月8日)

在金家王朝持續叱吒風雲的年代,有沒有雙眼皮,應該都沒差吧!

而且金日成掌權的當年,除了整形手術技術還不發達之外、也沒有雙眼皮會比較炯炯有神、增加領袖魅力的概念吧!?

請先看以下照片吧!

金日成跟妻子金正淑的合照,是有修過,但當年修照片的人只是把黑白照片改繪成彩色,或把線條描粗一些,並沒有把單眼皮改成雙眼皮的概念跟習慣吧!?

金日成-1

 

(照片1來源:http://tuku.news.china.com/history/html/2014-07-07/224866_2513900.htm)

 

1953年8月,金日成參加朝鮮人民軍聯合部隊軍政幹部會議。雖不明顯,但仔細看,的確是有雙眼皮的。

 

金日成-2

(照片2來源:http://tuku.news.china.com/history/html/2014-07-07/224866_2513899.htm#pic)

 

1950年6月,金日成向朝鮮人民發表廣播演說。這張就把金日成的雙眼皮拍得很明顯了。

 

金日成-3

 

(照片3來源:http://tuku.news.china.com/history/html/2014-07-07/224866_2513903.htm)

 

中老年穿列寧裝的金正日,雙眼皮也很明顯。

 

金日成-4

金日成-5

 

(照片4 & 5來源:http://m.blog.daum.net/geun1634/911http://www.godemn.com/xe/?mid=free_board&document_srl=440336&listStyle=viewer&ckattempt=1)

 

壯年穿列寧裝的金正日,雙眼皮也很明顯。

 

金日成-6

 

(照片6來源:http://www.godemn.com/xe/?mid=free_board&document_srl=440336&listStyle=viewer&ckattempt=1)

 

所以可以推論,金日成的雙眼皮應該是天生的!

但他的孫子,金正恩的雙眼皮,是否是割出來的,那我就不確定啦!

對其他韓國韓流系列文章有興趣的,請參考此清單:

http://unolin.pixnet.net/blog/韓國韓流在全球/1

對其他日本文化及動漫文化系列文章有興趣的,請參考此清單:

http://unolin.pixnet.net/blog/search/日本動漫/1

喜歡本文的,請別忘了到文章標題那下面按個「讚」!或傳閱介紹給您的友人喔!

你們的鼓勵及肯定,是我繼續寫文章的動力喔!謝謝!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