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青年團哀悼林冠華 VS 滿清八旗青年團哀悼林覺民>

 

話說,看到了國民黨青年團在他們官方FB臉書上,有一封哀悼反課綱活動發言人林冠華的信。

(國民黨青年團FB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kyoung.tw

讓我想到,好像在俺家的閣樓上,也有一捲古早時代,滿清政府的某外圍團體,寫給黃花崗起義犧牲者林覺民家人的信。

好像從沒公開過!內容格式跟那國民黨青年團的信,好像好像!

於是我就姑且不藏私,亮出來給各位看官瞧瞧!

古文全文如下:

今早得知在黃花崗的同盟會林覺民同學,因襲擊廣州市黃花崗總督轅門受傷被捕、爾後被處決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遺憾與不捨,也希望林同學的家人節哀。

我們同時也為此感到痛心與憤怒,在此嚴厲譴責那些利用年輕學子的革命亂黨份子:

一、根據目前種種證據顯示,毋庸置疑某些革命亂黨份子在反我大清皇朝叛亂活動,背後有金援甚至有技術指導的角色,致使學生在統治權等公共議題上,成為被政治力介入操控的革命亂黨打手。

二、革命亂黨當然可以表達反大清統治的立場,但不該把未涉政治的市井小民及年輕人、學子給推上第一線當作反大清戰場的前鋒,讓年輕人、學子及市井小民,承擔如此大的壓力,進而造成今日的悲劇。把老百姓當做前鋒與棋子,謀取亂黨的政治利益,令人不齒。

三、大滿清八旗愛新覺羅青年團,強烈譴責起事的亂黨頭子黃興、趙聲等人,並要求同盟會總理跟前創辦人孫文,代表同盟會針對此事,向大清帝國四萬萬社稷百姓道歉,並承諾未來不會再將政治的髒手伸入年輕人及平民百姓圈子內。

我們呼籲,統治體系政策應該回到理性思辨的場域,而非由革命亂黨分裂政治力操控、煽動的衝突所佔據。統治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也是為了守護我們大清帝國共同的價值,不應該成為爭權奪利、沒有是非對錯的工具。

為了維護我大清王朝皇室愛新覺羅家系一脈血緣法統、正當統治的萬世千秋,跟彰顯官署權威,我們不得不將以武力闖入官署之亂黨份子,包括林覺民君在內,全部予以正法!

我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怪就怪孫文、黃興跟同盟會啊!

再次向林覺民同學致哀,願安息。

大滿清八旗愛新覺羅青年團 團長 愛新覺羅家興

大清帝國宣統三年三月二十九日 (西曆1911年4月27日)

(完)

至於以上古文內容是真是假,恕本人才疏學淺,就不清楚囉!

各位看官就參考參考嚕!

也願林冠華跟林覺民,這兩位都僅20歲出頭就英年早逝的我們林家子弟,R.I.P.,安息囉!

 

附上2015/07/30國民黨青年團版的哀悼文:

今早得知反課綱聯盟的林同學燒炭輕生的消息,我們感到非常遺憾與不捨,也希望林同學的家人節哀。

我們同時也為此感到痛心與憤怒,在此嚴厲譴責那些利用年輕學子的政黨:

一、根據目前種種證據顯示,毋庸置疑某些政黨在反課綱活動背後有金援甚至有技術指導的角色,致使學生在公共議題上成為被政治力介入操控的政黨打手。

二、政黨當然可以表達反課綱的立場,但不該把未成年的高中生推上第一線當作反課綱戰場的前鋒,讓學生承擔如此大的壓力,進而造成今日的悲劇。把學生當做前鋒與棋子,謀取政黨的政治利益,令人不齒。

三、青年團強烈譴責民進黨,要求民進黨主席兼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女士代表民進黨針對此事向臺灣社會道歉,並承諾未來不會再將政治的手伸入校園。

我們呼籲公共政策應該回到理性思辨的場域,而非由政治力操控、煽動的衝突所佔據。政治是為了更美好的生活,也是為了守護我們共同的價值,不應該成為爭權奪利、沒有是非對錯的工具。

再次向林同學致哀,願安息。

國民黨青年團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