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開國道被軍方機槍瞄準? 原來是... | 即時新聞 | 20150730 | 蘋果日報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0730/658419

對此,我UNOLIN的新聞評論是:

就算真的是機槍~~~


槍口向上,酸民0: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可能會射下一隻保育類小鳥!

槍口向上,酸民1: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計算拋物線,子彈還是會打到我!

 


槍口向上,酸民2: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可能會打到我的空拍機!


槍口放平,酸民3: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可能會打掉一整列後面路上的車!


槍口放平,酸民4: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可能會打到我的大頭!


槍口向下,酸民5: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可能會打到我的車胎!


槍口向下,酸民6: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可能會打到我的小雞雞!


槍口向下,女酸民7: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可能會射出奈米攝影機來偷拍我的事業線跟裙底風光!


槍口蓋住,酸民8: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不知道那布罩下藏著啥東西?!

 

槍口蓋住,女酸民9: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那突出物有性騷擾我的FU!

 

機槍拔掉,酸民10: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軍備好像被破壞了!

 

機槍拔掉,酸民11:感覺不蘇胡(舒服),因為我是喜歡耀武揚威的軍事模型控!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