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此則發生在2015年9月9日的美國紐約市曼哈頓區社會新聞:

又有美警暴力執法 無辜球星被打趴在地 | 即時新聞 | 20150912 | 蘋果日報 

 

無辜被抓的美國網球選手 JAMES BLAKE :

 

JAMES BLAKE

 

(照片來源:http://draftmanager.com/tennis-star-james-blake-slammed-to-ground-by-mistake-by-police/)

 

沒搞清楚對方身分、就亂逮人的美國白人警察 JAMES FRASCATORE (從姓氏來看,應該是美國紐約警察很普遍的族裔: 義大利裔):

 

JAMES FRASCATORE  

 

(照片來源:http://heavy.com/news/2015/09/james-frascatore-james-blake-arrest-cop-racism-record-fired/)

 

UNOLIN我針對此新聞事件的評論:

 

此事件的警察、跟無辜被捕者,都叫 JAMES,兩人都理光頭,身材身高也都差不多!

光頭 JAMES ,何苦要為難光頭 JAMES 哩?

本人其他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