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全球民主政治史上,罕見的執政黨選前90天替換總統候選人之荒謬舉動,竟在2015年10月17日,被台灣的中國國民黨拔得頭籌了!

完全照國民黨黨內程序合法登記、通過民調、並ˊ2015年7月19日於國民黨全代會正式推出的總統候選人:洪秀柱,就這樣莫名其妙地被黨主席朱立倫給換掉,且改由朱立倫自己出馬來競選2016台灣總統大選了!

 

 

參考新聞:

【法廣RFI】國民黨臨代會決定換朱立倫出面競選總統 | 即時新聞 | 20151017 |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 )

UNOLIN的想法跟新聞評論是:

會不會過了約一個月,又要換白賊義或公道伯,來了個FB晚上PO文?

公道伯版本,可能是:

「剛泡好六龜清涼山妙崇寺加持過的茶。對著電腦,腦裡無馬吳朱柱,可能也無瑜,夜深無聲,九局下半正在兩人出局,(略)~所以我義不容辭,決定承擔KMT總統候選人大任。」

白賊義版本,可能是:

「剛泡好南投更生人送來的咖啡。對著電腦,水裡無魚無蝦,夜深無聲,海豚正在轉彎,(略)~所以我這人間極品,決定承擔KMT總統候選人大任。」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