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雖然,即將要在2016年5月20日上任,成為蔡英文總統政府第一任行政院長的林全,是跟我台南市南區鹽埕林氏家族,沒任何關係的出身高雄左營海軍眷村外省人(籍貫:江蘇省淮安市)。

(以前那2100全民開講的主持人李濤、新黨前立委雷倩、已逝的趙寧、趙寧的弟弟趙怡等,也是出身於高雄左營海軍眷村)。

但是,他很有我家族的臉哩!

我好幾位父親這邊的家族親戚長輩,都有林全的類似面孔喔。

而台南市新科立委林俊憲,雖也算是我遠房堂哥,但長相就比較沒有我這邊家族的特徵了。

而且而且而且,其實,高中時期的林全,長得超像國中畢業時的我哩!

(日後考慮補上我的當年相片,來證明我沒唬爛!)

只不過,我現在胖了很多,都自稱自己是迷你版的邱毅!

(故意要選醜一點的樣本,若到時我不小心曝光了,別人才會有:其實你UNOLIN,長得也沒邱毅那樣差的顏值大大加分感!)

所以,我若瘦下來,應該就會變成現在的林全這樣嚕。

不過,我頭髮超多,這點就跟林全及邱毅不太一樣囉!

還有,林全他現任的太太小他19歲,之前是他的學生。

我跟我太太也是類似情況,然後她小我9歲。

但是,再怎麼說!

人家林全,現在已經要當行政院長了,但我卻啥也不是。

頂多只有我家人,現在在民進黨中央,天天可以見到小英跟林全囉。

以下的新聞影片,就有林全當年的長相照片囉!

引用新聞:

永遠的風雲人物!林全19歲帥照曝光 女學生:北北好可愛 | 政治 | 三立新聞網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742 )

【獨家】從政堅持不入黨!新閣揆林全「萌照曝光」|三立新聞台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2ljkkovyXk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林全讀高中時之照片-1

林全年輕照片.jpg

(照片來源:http://a.udn.com/focus/2016/03/17/18858/index.html)

 

林全讀高中時之照片-2

林全年輕照片-2.jpg

(照片來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30742)

 

更多2016總統立委選舉的相關文章,請看此連結

更多新聞評論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