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口譯哥趙怡翔+客家女孩陳明珠~~跟我一起拍照!!!

 

2016年5月20號今天,中午於總統府重慶南路旁的某日本料理餐廳合照!

 

兩位蔡英文總統今天宣誓就職典禮的年輕主持人,辛苦啦!

 

因為家人是民進黨/小英幕僚的關係,所以他把參加就職典禮的兩個配額,給了我跟親戚。

 

我們兩人也都是在台北有住處、但目前都在故鄉台南定居的情況,所以都要先搭高鐵或台鐵等到台北,再去總統府前廣場。

 

今天典禮結束後,我跟我親戚,原本要跟我那擔任小英幕僚的家人,一起吃午飯。

 

但家人卻還有任務,無法脫身。

 

所以我跟親戚兩人,選了總統府旁一間日本料理來用餐,用餐者幾乎都是參加典禮的來賓跟媒體記者、工作人員等。

 

不料我們走到二樓坐下沒多久,兩位主持人也來用餐了,就坐在我旁邊不遠。

 

竟然滿滿的客人,都沒人認出口譯哥,是我一眼看見,就上前說我家人就是口譯哥的同事。

 

沒想到,口譯哥說他也早聽我家人說過我;而陳小姐也因彩排的關係,認識我家人。

 

於是我們就趁未上菜前,請親戚先幫我們合照一下。

 

順便八卦一下:

 

我比口譯哥約矮5公分、但口譯哥又矮我家人約5公分。口譯哥皮膚白、但我家人皮膚更白!

 

我直短髮身材矮胖短腿、我家人長捲髮身材高瘦長腿,我凸眼、我家人眼窩深邃。所以我跟我家人,根本不像一家人!

 

不料我跟他們合照完,全餐廳的男女老少客人,這也才發現原來是兩位主持人駕臨了。

 

大家全都跑過來一個個要合照了。真是有些對口譯哥及陳小姐不好意思啊!

 

因為我的舉動,而連帶影響到他們用餐啊。

 

此時此刻,我剛回到台南,口譯哥又跟我家人,一起在國宴中忙碌囉!

 

大家加油吧!台灣加油!

 

為了不破壞畫面,我當然還是馬賽克我的豬臉先!

 

我 口譯哥趙怡翔 陳明珠-1A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