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看以下新聞報導:

太平門打卡突詭來電!杏林醫院傳淒厲聲 7樓往下看更驚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60607/711698.htm)

針對此新聞,我的感想評論:

認識我多年的人,該知道八字僅一兩多的我,那喜歡單獨深夜凌晨、或鬼月晚上,單闖山區或墓園禁地的"怪癖"。

包括,常常一個人凌晨2:30~3:30左右,在西門路一段富貴南山紀念中心那裏運動 (我爸跟許多長輩的骨灰都在那裏)。

西門路上跟新都路的第一公墓,也是我許多家族成員埋骨之地。

所以我都把深夜的運動,當成是另類的家族聚會、串門子、聯絡感情。

反正,遲早有一天,我大概也要到那裏去的!

上周,也一個人深夜開車跑去高雄市大寮/阿蓮區的大崗山山頂夜遊。

住南區永成路跟中華南路交叉口附近的我,小時候也常去杏林醫院看病。

十幾年來,幾乎每周一兩次都在它斜對面的四海遊龍用餐,通常是吃鍋貼配酸辣湯、或吃牛肉麵。

今天傍晚,才又跟妻兒去了西門路的四海遊龍一趟!

這樣的我,跟這醫院既有個人經驗歷史、也有地緣上的淵源。

如果說,我早就一個人,夜探過這廢棄醫院多次,各位相信嗎?

只是當年,我的NOKIA手機沒有打卡功能、甚至好像連照相功能都沒有,所以就~~~~

 

〈相關影片〉

 

試膽打卡後「詭來電」? 杏林醫院傳聞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gtUz87reI)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

#林義豐:台南市長2018素人超狂候選人!瘋狂星期五CEO!我爸爸商場生意舊識、家人前老闆BOSS!附帶提多明尼加與台灣中華民國斷交,我與家人涉入民間官方外交花絮!UNOLIN談政治地方八卦新聞2018-49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992676)

#台南鹽埕不只古蹟北極殿!清心福全50嵐奇美實業發源地!吳奇隆、林俊憲立委、許文龍、空軍雷虎小組、金庸韋小寶鹿鼎記陳永華/陳近南、柯賜海、歸亞蕾都住過!比高雄塩埕區歷史更久正統曬鹽田!UNOLIN新聞評論2018-4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25614)

#柯賜海:林義豐CEO林俊憲立委鄉親!網紅抗議天王新聞網路名人出身我台南市南區鹽埕故鄉!搞怪老同鄉重出江湖!爭議性行為從小不斷風評兩極化!自由時報刊登原創投稿文章BY UNOLIN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994887)

#台南市鬼屋四大靈異地點都在西門路!南山公墓林義豐想都更、杏林醫院、百貨公司前台南監獄改建與日本合作日系企業、東帝士百貨,鬧鬼故事場地巧合知名鬼域猛鬼出沒膽小者慎入!(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708084)

#杏林醫院台南市鬼屋!西門路靈異鬧鬼故事恐怖鬼魂夜遊城市傳說臉書FB打卡景點四海遊龍對面廢棄建築!我小時候常去看病!UNOLIN新聞評論2016-8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3863991)

#台南州會/市議政史料館:日本美學VS中華民國美學,林錫山前市長家族鹽埕林家後代,看日治時期對比國民黨中據時代,建築美觀天差地別!UNOLIN新聞評論2018-5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36297)

#台南州會/市議會議政史料館:林錫山前市長家族親戚、鹽埕林家後代看日治時期古蹟點交爭議!國民黨統派黑道幫派黑衣小屁孩鬧場對峙警察!UNOLIN新聞評論2018-6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5636333)

更多我的靈異鬼故事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灣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南鹽埕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台北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