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自由時報新聞:

@小英獲選百大思想家 中學者崩潰:她重美日輕中國!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17942 )

2016-12-15  11: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期刊《外交政策》日前將總統蔡英文以勇於挑戰強權為由,選入今年的「全球百大思想家」。對此,中共黨報今引述中國學者所言,怒嗆這是「國際大笑話」。

中國社科院台灣研究所研究員王建民受《環球日報》專訪時表示,西方對台灣政治了解有限,他強調,蔡英文過去是學者,不是政治家與思想家,痛批蔡在兩岸關係上論述充滿矛盾,是在欺騙民眾及外界,而其核心立場就是堅定不變的「台獨」。

王建民批評說,蔡英文上台以後,立場就很堅定,「重國際輕兩岸、重美日輕中國、重南輕西」。不過他的言論也被網友砲轟是「玻璃心碎」,留言說「就像惡霸小學生一樣,女生不跟你說話就去扯人家馬尾、掀人家裙子」、「你罵她的內容,看在我眼中怎麼像在稱讚她?」

()

 

針對此新聞,我有幾個評論、及回應網友的留言:

  1. 別管中國共產黨黨棍喉舌王建民了!也忘掉藍營國民黨惡質黨代表王建民吧!還是關心我們台灣台南鄉親、棒球投手王建民就好!

(國民黨黨代表王建民,是前救難協會理事長,指控台南市長賴清德在20162月的台南市永康維冠金龍大樓倒塌現場作秀。)

 

          2. 之前馬英九那樣親中國,結果還不是在馬來西亞被中國穿小鞋、連中華民國前總統名牌都不能掛,又得到國際唯一BUMBLER「幫不了」稱號!

 

     3. (我針對中國翻牆網軍之回應) 天天翻牆,才能得到大罵別國民選總統的自由,你不累嗎?你不羞愧嗎?

 

     4. (我針對中國翻牆網軍之回應) 你們中國政府的確是禁止翻牆的啊!除了附有政府黑客/駭客特殊任務等的網軍以外,其他人翻牆都是非法的啊。不然我請我在中國公安國安單位的友人查一下,看看你翻牆是否OK

 

其他相關新聞連結:

@網友起底救難協會前理事長王建民 疑為藍營背景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04365

@打臉邱毅、蔡正元!台中兩救難協會聲明曝光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603828

@爆料賴清德的王建民,被網友肉搜起底深藍背景了啊! https://www.wetalk.tw/thread-44581-1-1.html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