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光復中學,就是國民黨特務辦的!
在當年要辦校、辦報、當高中跟大學校長,一定是要蔣介石身邊的黨政軍特外省統治集團才可以!(註1)
國民黨翻譯成德語,就是納粹黨!
納粹黨=國民黨!
就這樣簡單!
所以光復中學拿「納粹」來當表演項目,也不用太意外!
全球現存,跟德國納粹關係最密切的政黨,就是中國國民黨!
蔣經國的弟弟蔣緯國,就曾當過納粹軍人!
希特勒為了給蔣介石一個面子,還故意讓蔣緯國擔任第一個入侵奧地利領土的納粹軍人!
其實蔣緯國生父是戴季陶、母親是日本護士,蔣緯國他就是藍營網軍自己口中的日蛆皇民雜種。
以上內容都來自蔣緯國自傳:千山我獨行!我有這本書,想看的可以給我借!裡面有許多蔣緯國的納粹軍裝照片。
國民黨當年的四行倉庫抗日八百壯士,穿的用的,全是納粹德軍裝備!
蔣介石用的領袖這個字眼,就是來自希特勒的稱謂:Führer!
 
(註1)
 
國民黨來台以後,大量殺害鎮壓台灣本土菁英。
然後將辦校、辦報的特權全都收回給外省統治族群!
因此許多原本的台灣教育界、媒體界人士,一夕之間全部都失業或破產了。
因為只有蔣介石喜歡的外省人才可以辦報辦校!
聯合報的王惕吾(前蔣介石隨扈)、創辦光復中學等三所學校的陳建中、李安的爸爸等,都是這樣搭上順風車的!
KANO電影裡的球員,為何後來失去原本教職,跟蔣介石這政策也有關!
李安的爸爸,可以當上我母校台南一中校長,不是李安爸爸特別厲害,而一大原因是因為他是外省人!外省人!外省人!
佔人口70%以上的台灣人,竟只能按省籍比例分到3%不到的高級公務員!
(維基百科) 1950年當年度全國性公務人員高考,台灣省籍錄取7人,外省籍錄取179人,占全部錄取名額96%。
1956年,即使加上限定臺灣省籍的台灣省公務人員考試,本省籍錄取人數占人口比例仍只有0.061%。這個情形約持續到1962年之後才逐漸改變。
 
相關閱讀:
 
特務辦校!光復中學血統純正 – 兩個太陽的台灣 : http://mobile.constitutiontw.org/archives/2910
 
自由共和國》林志都/納粹軍服與民族主義的陰影 - 自由電子報 自由評論網 : http://talk.ltn.com.tw/article/paper/1065556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