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以下新聞!

@國民黨主席選舉大亂鬥 黨史上最多人表態競逐(動畫)| 20170114 | 蘋果日報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114/1034965/ )

 

國民黨主席選舉開打,表態參選人數黨史上最多,呈現大混戰!黨主席洪秀柱、副主席郝龍斌、前副總統吳敦義、北農前總經理韓國瑜宣布參選後,甫請辭首席副主席的詹啟賢昨也首度鬆口「積極思考」參選,最快下周宣布,洪、郝、吳、詹四人昨首度同台過招,發言暗藏砲火、處處機鋒,但台下互動冷。黨魁爭奪戰從三強鼎立,變成五強爭霸亂局。

國民黨文傳會前主委李建榮昨發表《百年大黨,十年風雲》新書,分析國民黨由盛而衰過程。洪秀柱、吳敦義、詹啟賢、郝龍斌等人均出席,但僅握手寒暄,沒進一步互動。

詢及詹啟賢將投入黨魁選舉,吳敦義表示,看來好像越來越熱鬧,但他不知道最後會是多少人,一個民主政黨,用選舉產生主席是常態,合乎競選資格的黨員,人人都有權利參選,只要依黨的公平、公正、公開規章,都可公平參選。洪秀柱則說,競爭是好事,國民黨在困境中有競爭、但不要鬥爭,盼透過民主程序,凝聚全黨團結。郝龍斌則低調表示,每人都要全力以赴,他有信心勝選。

黨魁五強相爭,前黨主席吳伯雄表憂心,指多位同志願承擔,是可喜現象,選舉過程盼君子之爭,「多考慮大我,放下小我」。

不只新書發表會強碰頭,昨是故總統蔣經國逝世29周年紀念日,郝龍斌、洪秀柱一早前往頭寮謁陵,搶打「經國牌」。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我的新聞評論:

最新的國民黨主席選舉,至今日2017114日為止,目前檯面上五個競爭者,依表態順序,分別為:

洪秀柱+吳敦義+郝龍斌+韓國瑜+詹啟賢!

所以,前幾天是:

好無助。

今天變成了:

鹹魚好無助!(++++)

或者是:

無魚嫌紅龍? (++++)

抑或:

吾含好鹹柱!?(++++)

大概是這樣吧?!

 

相關新聞:

@吳敦義暗批破壞團結的「那個人」 廖國棟:就是洪主席20170113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politics/20170113/1034301/1/

@國民黨主席四強爭霸 洪秀柱:絕對是好事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46222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