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其他部落格轉貼過來的舊文章,原始刊登日期:2017/01/09)

再討厭鄭捷,也不能栽贓說他砍了岳飛。

再恨希特勒,也不能誣指他殺了甘迺迪。

我從1986年起就認識韓國人,前後也在台灣、阿根廷、美國、歐洲數國,跟數百位南韓人、跟幾位北韓人聊過天。

我的韓國友人很多也非一般泛泛之輩,除了多位已經是攻讀到博士之外,譬如說:

像我一位韓國友人父親之前還掌管過南韓最大、全球排名第一過的仁川國際機場

另一位韓國友人的哥哥,是韓國電視圈有名的製作人。

昨天帶妻兒去安平老街,沒見到任何中國觀光客/陸客,但起碼看見了三三兩兩各自行動的韓國妹30多人,應該是彼此不認識的。不然以韓國人的個性,是會全部集體行動的。

現在我工作的語言中心,也開了由韓國人授課的韓語課了!

我的好幾位韓國友人,每天都還要讀幾篇論語才能去睡覺。

比我在台灣跟中國認識的任何人都還要儒家。

韓國友人們,全都尊崇孔子是中國/魯國偉大思想家。

我從未聽過任何韓國人,說過孔子是韓國的。

但近年來台灣竟有許多人,開始相信這一連串由中國所捏造的  "韓國說XXX是韓國的之系列假新聞。

連我的一堆親友,都是因此而反韓。

台灣的國際觀,不分藍綠,就被這些假新聞給扭曲誤導了。

反台、反日、反韓、反美、反同、反高鐵、反一例一休等等,雖都是個人的言論自由,但好歹也要有難以辯駁的公開證據,而且是很多個不同的證據,而非來源不明的聽誰誰誰說吧?

一個連眾多假新聞,都搞不清楚真假的國家社會,表示人民普遍缺乏查證能力、政府沒有執行力、媒體沒公信力!

久而久之,社會的彼此信任也會喪失。換個角度來說,這會拖垮國家競爭力跟製造國安問題!

也真為難這些韓國人,明明是中國官方媒體捏造的假新聞,卻得由韓國人自己花時間拍影片來澄清!

 

@韓國街坊:孔子是韓國人嗎?[韩国街坊:孔子是韩国人吗?]_韓國歐巴韩国欧巴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F4yZY12KfI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孔子是韓國人?? 破解韓國歷史!!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_95S3NEL-I )

 

 

更多討論日本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