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歌手  PSY 的  GANGNAM STYLE 歌曲 MV,是YOUTUBE上,至今點閱率最高、已突破26億人次收看的影片。

2012年推出當時,由於全球太多人模仿惡搞此MV。

因此台灣人沒看到的遺珠之憾、精彩影片也一堆。

除了江南STYLE,PSY 後續推出的  DADDY 跟  GENTLEMAN 等曲,也超多人模仿、甚至成為好幾個國家選美節目的主題曲。

以下就是美國知名  YOUTUBER 團體,模仿PSY的《DADDY》,所拍的星際大戰主題KUSO影片。

場景非常專業跟浩大!改編的歌詞內容,也相當切題跟搞笑!

針對星際大戰主要人物的原力傳承、矛盾父子情、兄妹差點亂倫等情節、劇情,大大地惡搞!

反正星際大戰的影迷,看了就懂了!

Star Wars: Daddy - Fan Music Video (No Spoilers)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lKUj0c5sY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此部落格更多討論韓國相關文章,請按此

更多音樂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到標題下方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幫忙按幾個廣告!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