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相關新聞:

20170217周比蒼「人為財死」論 網友酸:了不起,超狂/ 自由時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society/breakingnews/1978063 )

20170223周筆暢中性變調 魅惑眼妝洩女人味 

   (   http://ent.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entertainment/20170223/1062539 )

 

我的新聞評論:

其實也沒啥大不了的!

也許有些牽強!

但我只是發現,兩位事件主角名字諧音,而他們的新聞,時間上又連結得真好!

話說,蝶戀花旅行社一日遊武陵賞櫻團,2017年2月13日在國道五號翻覆,造成33死、11傷慘劇。

蝶戀花負責人叫做周比蒼,出來開記者會時,又引經據典、又吟詩作對的!

他的名字的諧音,讓我想到了,已經好幾年在台灣沒太多新聞的中國歌手:周筆暢

沒想到,我剛這樣想,今天(2017/02/23),蘋果日報就刊登了周筆暢的新聞!

真巧合!跟我的心電感應一樣!

最近的一次感應,是突然感應到有名人會在機場被暗殺,就拿出我典藏的DVD《黑暗金控》(THE INTERNATIONAL) 看一下。

電影裡面,一開場不久,就有英國演員 CLIVE OWEN,克萊夫‧歐文,所飾演的國際刑警,看到他的同事,在德國柏林機場外的停車場,被殺手在頸子後面刺一針毒劑暗殺的場面。

然後,就發生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哥哥,金正男,在馬來西亞吉隆坡國際機場,被北韓政權派出的數國特務,用毒劑暗殺的事件了。

OK,再回到周筆暢的部分!

2005年參加中國電視歌唱選秀節目《超級女聲》獲全國亞軍出道的湖南歌手:周筆暢,有在2006年電影《春田花花同學會》演出。她在2011年也有參加湖北省恩施生態文化旅遊節開幕,幫忙宣傳武陵山區景觀!

一個是出車武陵賞櫻團的旅行社公司創辦人:周比蒼,一個是去湖北武陵山區幫忙宣傳的歌手:周筆暢。

真巧,兩人姓名發音雷同,新聞都跟「武陵」有一點點關聯!

而且,我也發現,最新的周筆暢,她臉變尖了!

看來,面貌多少是有點進廠維修吧!

喔!說道進廠維修,蝶戀花的車子,也得進廠維修哩!

只不過,不知誰會是下一個車主哩!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