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其他部落格轉貼過來的舊文章,原始刊登日期:2017/01/19)

看似神經很大條、不專心、總是坐不住、站不好的我,應該是盜匪最好的目標之一。

也該是大家認為的丟東西常客。

但在過去20年內,國內外自助旅遊數百次、出國數十次,我總共只遺失掉一支原子筆。

這筆還是我美語中心失物招領多年,沒人領取後,櫃台給我的免費筆。

我從小看似不成熟的好動舉止,其實讓我隨時保持警戒:

開車騎車也幾乎沒擦撞過,也從沒有人能接近我、而不被我察覺。

所以幼稚園跟小學那招嚇人遊戲,永遠都是我嚇別人,我從未被嚇過。

網路上也難以GOOGLE到我的照片,連比YA指紋會被盜這招我也早想到要預防了!

上面臉書FB封面跟客家妹、口譯哥趙怡翔在2016520蔡英文總統就職那天,在總統府旁餐廳的合拍照片不就證明了嗎!?

客家妹比YA,而臉部馬賽克的我,比的是以前我當兼職DJ的習慣手勢之一!

順便再給不知情者說明一下,因為我家人是小英幕僚,所以我有就職典禮觀禮證。

我一直用我自己在證明,人不可貌相,怪咖也有自己獨到的生活之道跟成功祕訣!我家人也是,應該說我全家都是怪咖吧。

許多台灣人堅信的因為XX所以XX,如果不XX就會XX,往往在我家都是不成立的居多!

至少,我的多張照片證明,想從照片拿到我指紋跟長相,難喔!

相關新聞:

拍照比「YA」指紋被盜用?日本研發薄膜防不肖人士| 三立新聞網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215114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