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看以下新聞:

@血汗實習店還有客人嗎? 實測  1小時發現...   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224/1063185

@血汗名店生意慘澹 《蘋果》包場只花660| 20170224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224/1063337/

UNOLIN 我的評論

放一萬個心!

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

尤其是黑心有錢人!

物以類聚,官場有官官相護,商場也有商商相護!

黑心有錢人致富的標準SOP之一,就是靠高壓剝削低薪勞工啊!

窮民賤民酸民的抵制,又無三小路用!

反正這些人,往往也不是此店消費者!

等到新聞熱潮風頭過了:

秦偉照樣喊無罪、魏應充只罰300多萬、海倫清桃要復出了、我學弟方小弟被割喉的湯姆熊,還是照開。

以此類推,這家店應該還是會開得好好的!

到時,貴婦們,又會聚集在此餐廳內,彼此討論:

如何逃稅、炒房、分享股票內線消息、如何國外生子、如何多聘幾個外傭當保姆、何處去買愛馬仕包、哪裡可養小鮮肉、哪一間醫美打的玻尿酸好、何時會出郵輪航母參觀F-22 & F-35 團!

順便再酸一下,當初那些喊著要抵制貴婦坊的酸民賤民窮民們!

並發出貴婦們矯情的笑聲:ㄏㄏㄏ!

 

喜歡此文的,請幫我去上面按個讚、並幫忙分享出去囉!謝謝!好心有好報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