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部署「薩德」被抵制 南韓擬向WTO控訴中國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995824 )

(內文)

2017-0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不滿南韓與美國合作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中國國內發起一系列抵制韓貨及赴韓旅遊行動,南韓執政黨今(7)日表示,將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提起訴訟。

根據《韓聯社》報導,南韓執政黨自由韓國黨政策委員會主席李賢在表示,韓國政府和自由韓國黨今天開會決定,將針對中國採取的抵制「薩德」入韓措施,準備向世界貿易組織(WTO)控訴中國作為。

另外,李賢在也表示,將積極探討中國反制「薩德」措施,是否違背韓中自由貿易協定(FTA)等,強調會把因中國抵制,對韓國各行業帶來的損失降到最低。

(內文完)

我的新聞評論:

南韓與美國合作部署「薩德」反飛彈系統(THAAD)。

「薩德」=反飛彈系統!

是反飛彈系統!反飛彈系統!反飛彈系統!

(很重要,所以重複3次!)

是自我防衛用的!

試想:

你家隔壁的兇神惡煞,近年來拼命買槍買刀!

還三不五時在你門口耀武揚威、揮刀動槍!

於是你替你家裝上警報器、監視器跟鐵窗,想要保護自己!

結果你隔壁的兇神惡煞,又跑過來嗆聲!

警告你不可以裝警報器、監視器跟鐵窗!

中國對於鄰國,大概就是這個樣子的邏輯!

看懂了嗎?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