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檢調單位!

我只是一個,為了台灣公司,也當過低階產業間碟、

幫外國友人蒐集過一些競爭對手情報 (跟台灣無關的第三國企業)、

認識交往過許多中國人、

交往過中國女性、

教過許多中生/ 陸生+中配/ 陸配的前業務、

現任美語教師+網拍業者啦!

以我的經驗、直覺跟敏感度,就覺得這個周先生牽涉的所謂間諜案,就是怪怪的!

來台之中生,幾乎都是共青團的啊!

我教過的幾乎都是啊!

臉書跟LINE,他們也都入境隨俗用了。

我也一向在他們面前,毫不掩飾我的台派立場!譬如說,我一律稱他們為:來自中國的中生、中配。

而非台灣許多人習慣講的:來自大陸的陸生、陸配。

照理來說,以我一路走來台派鮮明的政治立場,我應該要拍手叫好說:

抓到匪諜了!

但這次我質疑的卻是:

台灣匪諜一堆,網路上公然賣掉台灣更機密、更高層情資的更多!

但檢調卻似乎抓了個不痛不癢、甚至可能根本不是匪諜的匪諜!?

若是如此,那就太誇張跟悲哀、搞笑了!

我不認識這周先生,但用我以上的經驗來判斷,他就沒有給我那種間諜的FU啊!

希望這次檢調跟國安單位是對的,而我是錯的!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相關新聞:

@年輕外交官機警報!政大陸生周泓旭涉共諜被押 FB洗版同學驚呆 | ETtoday東森新聞雲 :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70310/882173.htm

@周泓旭7年前網誌曝光 原來他對台灣是這種感覺 | 政大陸生共諜案 | 聯合新聞網 : https://udn.com/news/story/10917/2335624?google_editors_picks=true

@王丹爆周泓旭臉書帳號 疑藏密語縮寫...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00774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