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藤岡靛的上一篇文章,我提到了他曾經在2007年,來到我們台南,拍攝台灣國片《夏天的尾巴》

文章請按此

至於今天這一篇,我不用講太多!

就讓大家看看,藤岡靛去年(2016)319日,在日本大阪市立大學,為創辦人五代友厚的銅像揭幕式出席,所引發的追星熱潮!

可看到不分男女,尤其是一堆日本妹妹、日本熟女、日本人妻、日本歐巴桑們!

為了DEAN / DEAN 大人/ DEAN 閣下  (),或一人獨自赴現場、或一群好姊妹揪團、或攜家帶眷,只為了目睹,在NHK日劇《阿淺來了》中,成功詮釋大阪商業之父:五代友厚 (GODAI TOMOATSU) 的藤岡錠 (DEAN FUJIOKA  ディーン・フジオカ) 一眼!

可看到,即使藤岡靛不畏懼演藝圈的隱瞞婚姻潛規則,早就大方公開宣稱:

他已經在2012年,跟在台北市認識的印尼籍華裔女性結婚,並有一對龍鳳胎了!

但是在場的每位女性,甚至包括主辦官方及受邀來賓女性們,毫不在意藤岡靛的已婚身分!

一看到藤岡靛出現會場時,大家都像見到初戀情人或心目中白馬王子一樣!

眼神跟動作,都完全表現出掩飾不住的嬌羞少女情懷、跟芳心蕩漾啊!

而有幸摸到藤岡靛手、可以握到他手的女性粉絲們,更是快樂到神魂顛倒、手舞足蹈、語無倫次!

比對上一篇文章,我所貼的影片中,那些幫藤岡靛吹頭髮、化妝或包紮傷口的《夏天的尾巴》台灣女性電影工作人員們。

這些台灣幕後女性工作人員,現在她們心中,一定很五味雜陳吧!

沒想到,當年她們抓住包紮的那隻手、摸著那個頭皮之主人,現在竟然是日本演藝圈人氣王啊!

好囉!

大家看影片,就知道藤岡靛在日本現在的人氣囉!

 

 

(註:藤岡靛的日本藝名暱稱)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相關新聞:

@藤岡靛人氣旺 為「五代友厚」銅像揭幕 | 大紀元 

http://www.epochtimes.com/b5/16/3/20/n4666850.htm )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