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其他部落格轉貼過來的舊文章,原始刊登日期:2015/03/11)

請看以下報導!

@ 用臺幣讓它下架!義美豆奶1週狂銷50萬瓶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253551

2015-03-1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被網友封為「最後良心」的食品大廠義美,34日起在全家便利商店上架豆漿系列飲料,網友紛紛呼籲要用「新台幣來抵制」,逆向操作之下,不到1週狂銷50萬瓶,勝過其他飲品3倍,可見網友並非只有響應,還身體力行。

對此,網友紛紛高呼「我新台幣大軍大勝義美!」還有人幽默地說,「原料只有2種,根本偷工減料,不像統二一堆工法」、「太過分,好幾個小朋友被義美拐走」,「義美太囂張囉,繼續用鈔票下架」。

有趣的是,網友「qazieru」在某全家門市中,看見義美豆漿的標價旁邊居然夾帶著「用臺幣讓它下架」的備註字條,讓網友笑翻直呼,「這家店員根本是鄉民,快出來面對!!!」

()

義美豆奶.jpg

(圖片來源:PTT網友qazieru)

 

我  UNOLIN 的新聞評論:

你們各位,知道義美有多麼可惡嗎?

他們的商品,竟然佔滿了我家的冰箱之冷藏區(飲料+豆漿+糙米漿等)跟冷凍區(火鍋料等)、廚房置物櫃內也是堆滿了義美的堅果跟餅乾類商品!

聽家人說,下週又有一堆義美的貨,要來侵門踏戶,搶光我家的空間了!

大家評評理!

你們說,這間公司是不是太超過!?

難道商店貨架上不想住了,就可以強行搬入我家嗎?

而且義美產品跑來我家,還要我用掉很多的小朋友耶!

這樣可恨的廠商,大家怎麼可以不抵制、把他買到倒?

現在我電腦桌上還擺著一瓶義美烏梅汁、跟義美低糖豆奶!

我的嘴巴裡面,也被海苔口味的義美煎餅給塞滿了!

此刻的我,只能用鍵盤打字,來頑強掙扎抵抗了!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其他跟義美食品食安問題相關的文章在此:

@義美食品:拒用塑化劑跟三聚氰胺、不黑心商品跟不賣無良產品之良心企業,優良豆漿牛奶飲料冷凍食品餅乾生產工廠,在台灣所受到的待遇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29317115

@ 魏應充&證嚴法師對話KUSO~味全頂新董事長跟慈濟上人大愛新聞片段~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1509471

@ P柯文哲台北市長選戰卡在MG149,台灣餿水油黑心油食品食安恐慌,馬英九總統忙著開放中國大陸駕駛來台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1388343

@ 鯊魚咬土司台北店面全關,藉蘋果日報導此消息,談我的餐飲業經驗+台南市餐廳觀察+另類選用美食料理標準哲學。UNOLIN談吃2016-1、新聞評論2016-2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43596787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