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機車,不僅是暢銷國內,其實也早已深耕歐美多國!

話說,平常喜歡騎機車的現任法國總統:FRANCOIS HOLLANDE 歐蘭德

(姓氏 HOLLANDE 表示他跟我台南南區鹽埕家族一樣,是有荷蘭血統的移民後裔)

歐蘭德他自己現有的座駕,是義大利機車商 PIAGGIO比雅久的MP3 三輪機車。

 

HOLLANDE-SCOOTER-1.jpg

 

(照片1來源:http://www.purepeople.com/article/gayetgate-francois-hollande-son-casque-de-scooter-en-rupture-de-stock_a135301/1)

 

歐蘭德跟個人座駕: PIAGGIO 比雅久的  MP3 三輪機車,側面照片。

 

HOLLANDE-SCOOTER-2.jpg

 

(照片2來源:http://www.closermag.fr/article/decouvrez-comment-francois-hollande-a-berne-les-photographes-pour-rejoindre-julie-gayet-609273)

 

歐蘭德在2007年夏天,他還是法國社會黨第一書記時,由助理騎著台灣易維特科技公司所生產的EVT-4000e電動機車,於法國西部港口城市拉羅歇爾/ 拉洛歇爾 (LA ROCHELLE) 四處趴趴走的照片。

 

HOLLANDE-SCOOTER-EVT4000-1.jpg

 

(照片3來源:http://photo.gala.fr/francois-hollande-et-son-scooter-4648/-8#francois-hollande-circule-sans-casque-lors-de-l-universite-d-ete-du-ps-a-la-rochelle-en-2007-74699)

 

又一張清楚看到歐蘭德在2007年夏天,坐在MIT台灣生產的電動機車:易維特EVT-4000e,上頭的照片。

 

HOLLANDE-SCOOTER-EVT4000-2.jpg

 

(照片來源:http://photo.gala.fr/francois-hollande-et-son-scooter-4648)

 

這張照片中,歐蘭德跟助理,騎在  MIT 台灣生產的電動機車:易維特EVT-4000e 上頭,兩人都有戴安全帽。

 

HOLLANDE-SCOOTER-EVT4000-3.jpg

 

(照片來源:http://photo.gala.fr/francois-hollande-et-son-scooter-4648)

 

普遍騎機車的台灣人,看到法國大叔擠在小小的台灣生產速克達上面,有沒有突然產生一種似曾相似、很親切的萌萌感覺哩!?

 

柯P+機車.jpg

 

(照片來源:http://news.ltn.com.tw/photo/local/paper/526669)

 

可是接下來這張,是不良示範,哈哈!     

歐蘭德跟助理,還是騎在MIT的易維特  EVT-4000e 電動機車上頭,但是兩人都沒有戴安全帽,就上路囉!

 

HOLLANDE-SCOOTER-EVT4000-4.jpg

 

(照片來源:http://www.gettyimages.com/detail/news-photo/summer-universities-of-the-socialist-party-in-la-rochelle-news-photo/113363640#summer-universities-of-the-socialist-party-in-la-rochelle-france-on-picture-id113363640)

 

歐蘭德也多次騎乘不同人所騎的不同款機車!

歐蘭德的非洲裔黑人隨扈,幫他繫好 日本廠牌  SHOEI 安全帽帶。

這次的機車,是日本  HONDA 本田的!

 

HOLLANDE-SCOOTER-SHOEI-1.jpg

 

(照片來源:http://photo.gala.fr/francois-hollande-et-son-scooter-4648/-8#francois-hollande-se-fait-attacher-son-casque-74706)

 

歐蘭德帶著日本  SHOEI 安全帽,坐在非洲裔黑人隨扈所騎的  HONDA 本田重型機車上。

 

HOLLANDE-SCOOTER-SHOEI-2.jpg

 

(照片來源:http://www.bbc.com/news/world-europe-15311645)

歐蘭德,還坐在非洲裔黑人隨扈剛停好在街上的HONDA本田重型機車上。

 

HOLLANDE-SCOOTER-HONDA.jpg

 

(照片來源:http://photo.gala.fr/francois-hollande-et-son-scooter-4648/-8#quand-francois-hollande-transforme-son-scooter-en-bureau-ou-il-repond-a-ses-messages-74707)

怎麼樣,是否也覺得台灣生產的機車,並不是像各位所想的那樣落後跟搬不上檯面?

人家法國元首,也沒排斥搭乘哩!

還搭得很爽喔!

更多交通相關文章,請按此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延伸參考網頁:

@ 法蘭索瓦·歐蘭德 - 維基百科

@歐蘭德偷情最大贏家!法國安全帽廠商登廣告感謝總統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127/320252.htm

@企業沿革 | 易維特科技 : http://www.evt.com.tw/page/history_tw/index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