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此篇新聞報導:

@《南方快報》賭爛情緒還在? 郭正亮:北市民寧選柯文哲  

http://www.news100.com.tw/viewtopic.php?p=489601#489601 )

UNOLIN我的新聞評論:

我是個原本拿美術系獎學金、卻變成政治系畢業()

(註:因為原本在美國想考律師!而在美國要當律師,要先修政治系!)

但卻又回台灣,變成電子公司業務跟成人美語班教師、國小教師、網拍業者的怪怪咖!

所以,既然我再怎麼說也是政治系畢業的,那評論政治,也算是某種程度的專業囉!?

本人一向的政治選擇哲學,就是:

主要敵人越少越好!

盟友越多越好!

只要不是主要敵人的,都算是盟友!

以這種思維來看:

既然 2018年能夠在台北市長選舉,打倒KMT的,姓柯不姓姚、不姓賴、不姓其他的,那姑且就繼續讓柯P上陣吧!

講到柯P那管不住的嘴巴…

 ( 尤其是柯P的隨身言論監控助理「戳戳妹」葉芝邑,前一陣子又剛離職了!)

呂秀蓮前副總統,是另一種對比指標吧!

以呂副對台灣之前的許多貢獻,還有她因為美麗島事件被羈押在監獄中,無法見母親最後一面跟奔喪的遺憾,我是尊敬、也尊重啦!

(尊敬是自願的、尊重有時是逼不得已的!就像:美國尊重中國的一中原則,但美國可從來沒有認同過一中原則!)

呂副也許自認是根正苗綠的民進黨!

但是民進黨諸位檯面上人物,若當年持續照呂副她的風格跟路線走下去,我看別說中央不可能執政、連地方縣市層級,綠營能否拿到七八個縣市,我看都有問題

P跟呂副也許在某些人看來,都是嘴賤一族!

但在我看來,還是有差的!

P式的嘴賤,是酸別人也酸自己!

還算有一定票房的!

而且他還是有不少的死忠、以及有實力戰將部屬的!

而且P還蠻會搞笑跟KUSO的,看看他自己親自上陣,為台北市政府所拍的一系列廣告就知道!

 

P仆街大惡搞圖串!!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8QQHPQhg-8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P邀你一起來河岸七淘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QMdUT_GDgs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2017臺北燈節形象宣傳短片-刺青篇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vJAgwBRr0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搭高捷 悠遊趣  1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xlSZsQd0gE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坐高捷 悠遊趣  2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MNm0NKol-E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P简直太搞笑了!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CZlQELt6pY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但是!相對的!

呂副的嘴賤,那就真的就類似洪秀柱等級了!

幾乎都是在酸別人,不留餘地,又拼命提醒大家呂副她自己的好!

這更讓大家純粹覺得,談話者 (呂副、洪秀柱) 就是自命清高的高傲、又拒人於千里之外!

呂副她似乎也不屑有任何盟友!

戰友也沒幾個!有戰力跟實力票房的更少!

但呂秀蓮女士又超級喜歡、號召成立一堆有的沒有的協會啦、聯盟啦!

還是要再度肯定她一下啦!

畢竟當今許多台灣女性的權益跟福利,就是呂前副總統等人抗爭跟帶頭爭取立法來的!

大家多少還是要感恩啊!

但是,每次看到呂副一出現,她的眉宇之間、講話語氣、肢體語言,就是酸到不行、跟見不得別人好的感覺!

不知各位是否也如此覺得哩?

總之,我看了許多網路論壇跟YOUTUBE的柯P相關影片等等!

至少我至今的觀察,我想不出有誰比柯P,更有能力在台北市擊敗主要敵人:國民黨!

況且,我自己其實也是跟柯P、呂秀蓮差不多,從小就不會講謊話、講話很誠實白目的人,只是我的修辭又會比柯P好一點點。

所以,看在這樣的前提之上,我就暫時繼續挺柯P囉!

(但我目前戶籍在台南市,無法投他一票,所以也只能心靈相挺!)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