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

稱日鳥居、銅像該除 洪秀柱發言人:「下次就是我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2041773 )

(內文)

2017-04-20  08: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八田與一銅像遭斬首事件持續延燒,洪秀柱昨稱該行為不應該,洪辦發言人陳茂嘉則激進地說,所有日本人銅像都應該破壞,甚至說:「下次就是我了,會去向警察自首」。

本報報導,昨天洪秀柱表示,八田與一的銅像被砍頭不應該,但政府看到部分民眾對蔣公、孫中山的銅像大肆破壞,卻不聞不問。洪秀柱競選總部辦公室發言人陳茂嘉則說,如果親日派、台獨派,繼續破壞挑逗民族情結,不只八田與一的銅像,在台灣所有日本人的銅像,與皇民化的物品,都會動用愛國的年輕人去破壞。

《聯合報》報導,陳茂嘉說他以個人身分發言,除非蔣公、孫中山銅像不再被破壞,否則會串連去除鳥居、日人銅像,還說:「下次就是我了,會去向警察自首」。

()

 

陳茂嘉,對於新北市以外的人來說,最有名的言行,恐怕就是當初要選  2014年新北市立委時,所表演的跳火圈行動了!

 

陳茂嘉跳火圈.jpg

 

(照片來源:http://gotv.ctitv.com.tw/2015/12/124108.htm)

 

2015.12.09】陳茂嘉選立委 街頭跳火圈展決心 -udn tv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TQeropaIY )

以上影片若看不見、或跑不順,請看以下備份。

 

不過,即使這樣搞笑~~~,喔不,搏命地演出,還是沒讓他選上立委啦!

陳茂嘉說他以個人身分發言,除非蔣公、孫中山銅像不再被破壞,否則會串連去除鳥居、日人銅像~~~~

問題是,瑞凡,喔不,茂嘉!

蔣介石孫文,兩人也是超級親日派啊!

不然怎麼會自己取名:

石岡一郎中山樵哩?

他們還睡了一堆未成年日本妹子喔!

搞大了好幾個日本妹妹的肚子哩!

石岡一郎的養子:蔣緯國,就是戴季陶跟日本護士重松金子小姐生的啊!

依你們的言詞水準,蔣緯國這不是叫做日奴雜種嗎?

這是你們統派叫的喔!

我們台派,才不會用這樣下流的詞彙的哩!

那這樣說來,瑞凡,喔不,茂嘉!

你要感謝台派用洪荒之力,幫你割掉日奴石岡一郎  蔣介石的銅像,幫你省下了很多藍瘦香菇的辛苦體力啊!

你要感恩台派們,讓你有更多精力,可以繼續跳火圈啊!

話說回來,陳茂嘉他還當過中華民國保護動物協會執行長、國家發展研究院講師、和旺建設董座!

這樣的人會表演跳火圈,我也是暈倒了!

也許陳茂嘉他的宗旨,是要訓練動物多多去學會跳火圈!?

或者,是要在國家發展研究院成立:《跳火圈救台灣經濟之具體實施計畫》,來申請研究經費吧?

還是要在其名下的建設推案,都成立《跳火圈遊樂區》哩!?

姑且讓我們拭目以待!

為了向藍營人士證明我沒說錯,我還特地找了藍營媒體為主的報導,來佐證我的文章說法喔!請看以下延伸閱讀!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延伸閱讀:

@ 陳茂嘉 - 維基百科

@ 被孫中山拋棄的日本妻子,竟然如此美艷! https://kknews.cc/zh-tw/history/qyz88b.html

@ 歷史揭密!孫中山在日本有外孫 今年88歲了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772787

@ 孫中山36歲時娶了第3任夫人 15歲的日本姑娘 - 中時電子報 http://hottopic.chinatimes.com/20150725002651-260812

@4位「小」老婆 孫中山被爆是蘿莉控? - 中時電子報 : 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60103001481-260409

@ 蔣緯國 - 維基百科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