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沒有太多邏輯,但是我還是覺得很對應文章主題!

因為我要說的東西,基本上都在標題上面了!

請看以下幾則新聞

@ 為何邀戰魏雷? 「格鬥狂人」徐曉冬:報仇 - 國際 -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55445

@ 徐曉冬談李小龍 竟狠嗆「他只是業餘高手」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international/20170503/1110219/1/

@ 接受「館長」邀請!中國格鬥狂人明天要來台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54597

@ 格鬥教練徐曉冬今日來台 交流、做節目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2055382

@ 周子愉踢爆鹿晗違法被記過 人本怒告華岡校長 -自由時報電子報 :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paper/1080246

 

中國「格鬥狂人」徐曉冬日前邀約「太極宗師」魏雷對戰,僅花10餘秒就將魏雷KO,頓時聲名大噪,許多武術高手紛紛向徐曉冬下戰帖,儼然成為一場「武林大戰」。(自由時報,2017/05/03)

既然提到了  BRUCE LEE,那我也來插個嘴。

李小龍是我大學學長,他忌日那天剛好是我生日。

我是華盛頓大學劍道社的,技術不怎麼樣,就不值得一提了,人要有自知之明。

我想說的是,既然李小龍都已經過世了,這徐曉冬要怎麼說都可以啊!

他也可以隨便說他打得過黃飛鴻、阿基里斯或關雲長啊!反正都死無對證了!

順便提一下,我並不認為李小龍是中華英雄,畢竟他是個中德混血、出生在舊金山的歐亞裔美國人

就跟出生在舊金山的敘利亞/美國混血:賈柏斯 (STEVE JOBS蘋果創辦人)、還有台裔林書豪一樣。

李小龍、賈柏斯、林書豪三位,都是出生在舊金山  SAN FRANCISCO 的道地美國人

我個人基本上是支持國籍主義,不太看種族的!

既然李小龍美國人,那他就不應該是中國人的民族英雄

不然,各位難道要說川普艾森豪德國人歐巴馬肯亞人賈柏斯敘利亞人李光耀中國人嗎?

回到另一個主題!

聽說台灣網路名人,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要邀請近日KO中國太極拳武術家魏雷的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來台灣。

我突然從徐曉冬的發言中,發現了一個問題!

那就是,他能夠以如此短的時間就申請來台灣,那應該拿的是一般的觀光簽證吧!

但根據上面的新聞,MMA綜合格鬥教練徐曉冬卻說,來台灣之後,要跟「館長」陳之漢一起做一個節目,以語言交流為主,但也不排斥「武鬥」

那就完全不符合觀光簽證的目的,而是要改申請工作簽證了吧!?

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館長」陳之漢,前一陣子才被  NCC () 盯上!

(註:NCC  N,要念台語的演//,不是大家都念錯北京話「恩」之發音!請看此文!CNNNBANCCNGONHK 英語怎麼唸才對?英文字母 N 美語正確唸法=台語:煙//鉛!台灣記者主播名嘴政治人物名人大都唸錯 @ http://unolin.pixnet.net/blog/post/30366833 )

如果因為「館長」他好心善意邀請徐曉冬來!

但卻被對方吃豆腐、佔便宜,刻意違法未遵照簽證規定來開節目、觸犯法律!

那到時候揹黑鍋的,又是「館長」陳之漢了!

韓國少男團體EXO的中國團員:鹿晗,在2016年就曾違規,持觀光簽證到台北華岡藝校錄製實境綜藝秀節目。

提醒「館長」陳之漢,不要讓徐曉冬又犯了一樣的錯、而且搞不好又要幫他扛黑鍋!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