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看以下新聞跟照片!

太極宗師身份起底 職業竟是按摩師... - 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056455

 

魏雷按摩師-1.jpg

 

(照片來源,以上新聞網頁)

 

魏雷按摩師-2.jpg

 

(照片來源,以上新聞網頁)

我的新聞評論:

我說各位!

就別太酸這位雷雷先生了吧! (證件上的姓名,的確是寫「雷雷」喔)

人家雷雷先生,起碼有三個職業專長:

太極宗師 (蹤失)、按摩師、預言家/算命師

他搞不好很久以前,就運用預言家/算命師的第三專長,早就算到跟預知他的第一專長:太極宗師,若跟徐曉冬打,可能會被KO

所以也就更早早,就學會了第二專長:按摩師!

這樣,就算被打趴,鼻子摸摸 (果然他後來被KO摸摸鼻子、還流著血哩) ,還可回頭去當個按摩師!

至於中國網民們說,雷雷他區區一位按摩師,竟然敢跟MMA綜合格鬥大師對打!?

我說啊!

這也不能怪雷雷!

搞不好人家雷雷,是把  MMA 這縮寫,誤當成是 MASSAGE MASTER' ASSEMBLY,「按摩師傅大會/  推拿師傅大會」了!

英語程度不好,也不能怪他囉!

等到上了擂台,才發現要退出逃脫、已經來不及了!

硬著頭皮!

人家雷雷花了洪荒之力,得到的卻是藍瘦香菇

寶寶不菇,寶寶只是不說!

喔不!

雷雷不哭,雷雷只是不退縮!

不管怎樣!

YOU SEE SEE

你看看!

人家雷雷,想得多周到!

太極宗師 (蹤失)、按摩師/抓龍推拿師、預言家/算命師,三位一體

我們還真的是,服了HIM了!

喜歡此篇文章的,請別忘了到標題下方去按個讚、或者分享出去!好心有好報!祝您得眾神相助,好運財運滾滾來喔!

arrow
arrow

    uno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